話說尾牙這件事,應該是要慰勞一年來辛苦的工作人員,網路認識的11月鼠寶寶家族家長發起媽咪尾牙活動,就是要來慰勞媽媽們一年來的辛苦,但是,實質上,尾牙上媽咪們還是在不斷照顧寶寶們!

這是許久沒搬出來使用的兒童安全座椅,mimi還是新生嬰兒時有坐過大概到五個月,後來漸漸會坐時就沒辦法綁住了,這張椅子就收起來當置物架,現在慢慢聽懂人話的她,我們想讓她學著接受指令及守規矩,以後坐車出去玩就是要坐這張獨家寶座。


寶貝們聚眾圍在媽咪團購的推車,說到這台推車,我只能讚歎【團購】是個【吸金鬼】,她可以瞬間把媽咪們的口袋洗空!這台推車,就是在聊天室裡,一個上午時間集結了八台,然後熱心大嬸幫大家跑腿到汐止costco訂貨及搬運至尾牙會場!你說是不是?!團購是吸金鬼!

mimi:「媽咪~偶也好想要一臺喔~」


Lens沒有買,其實我承認確實有被【團購】洗腦到,就差那麼一點點,mimi就將是那第九台得主,那壓倒性的理智源頭是什麼大家想知道嘛?!就是:我們家太亂了!亂到一個沒地方再容下任何一組大型玩具,於是,Lens很認命的把荷包扣緊緊。我們母女兩在這台別人的推車前面逗留了好一陣子,欣賞摸一摸也過癮。

推車資訊:
costco汐止店售價:1495元





mimi專屬餐椅及餐具,正在吃某位阿姨提供的脆迪酥,



文今天穿這麼美,好像音樂系的氣質美女將演奏長笛一樣~可愛!



小草莓每一次都打扮得讓人驚艷!屎爺還說叫我多學著點,......這樣是說,我可以努力花錢幫mimi置裝就是了!哈哈



古錐諠~跟乾爸屎爺~




大米跟嗨咖大嬸...哈哈 大米的治裝費拿去買推車了。

很奇怪,寶寶們不會說話,但似乎也可以交流喔!超可愛的,



三個月不見,晴兒就硬生生高別人半顆頭喔!


香腸嘴mimi


假笑mimi


這是正常版mimi


這一天太早起床準,mimi中途感覺是有點想睡,吃也不吃、哄也哄不睡,一整個很浮躁,只好把她帶離開餐廳一陣子,到車上換尿布喝捏捏,





接著我就帶mimi在外面走走逛逛、透透氣,


看到水池的魚mimi睜大眼睛感到很新鮮!


拿麵包餵魚


mimi看得目不轉睛~


慈慈也有餵魚喔!



怪表情母女檔~


mimi,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懂我們在拍她?!感覺她的表情好像是故意做出來給我們拍的!


請叫我李董!


跟乾姊姊古錐諠一起照相


不知道為什麼mimi特別愛捏這兩個娃娃的鼻頭?!那是一種似曾相識觸感嘛?哈哈哈


又來了一張怪表情!



把拔牽~








盪鞦韆


看鳥


跳彈簧床


大合照


大嬸請大家吃的鳳梨酥!讚!特別拍一張起來做紀念!


這一天我們聚會的餐廳:
店名:良祝苗圃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1:00
假日10:00~22:00(全日供餐)
★提供免費無線網路!
★酌收10%服務費!
營業地址:桃園縣大園鄉南港村3鄰大觀路1116號(台15線上,光泉牛奶廠對面)
營業電話:03-3852588 傳真號碼:03-3852562

隨著每一次聚會,寶寶們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好玩,彼此的互動也越來越多!以後我們有機會就要帶mimi跟朋友們一起出來玩,讓mimi的童年充滿著美麗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