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上次整理於FEBRUARY 22, 2009 【蜜月之旅-蜜蜜打哪兒來】整理照片是殘酷的!

親愛的蜜蜜,妳一定很不解,為什麼媽咪說:整理照片是殘酷的!呵,等妳長大了,或許妳還會聽過一句話:回憶越美越殘酷,或說:回憶越美越傷人,這些話其實帶有一些遺憾。

媽咪跟把鼻的蜜月旅行超級甜蜜愉快,回憶也很棒!整個旅行過程可以說非常完美,假如妳問媽咪有沒有遺憾?其實我會說:沒有。那為什麼我要說整理照片是殘酷的?那就是因為這一趟旅行真的太美太美了,讓媽咪不願意從這一趟行程美麗的回憶跳出來,媽咪呀,不想讓回憶只是回憶,媽咪想一直活在回憶裡,但是聰明如妳,一定會笑媽咪笨蛋,回憶只能是回憶,只能發生一次沒辦法重來,所以,妳懂了嗎?媽咪去年從義大利回來之後,整理一次照片,跟現在為了要跟妳說故事又重新看一次照片,它們帶給媽咪的震撼,一點也沒減少!


原文posted於2008/03/26 02:42

梵諦岡



梵諦岡

我的腦海浮現的是梵諦岡博物館裡面的大師級作品,我幾乎是仰著頭嘴巴忘了合起來的崇敬這些偉大的雕塑及壁畫,當妳發現從前只能在藝術史上看到的畫面就這樣呈現在眼前,我的內心真的可以用"澎湃洶湧"來形容那份感動。

整理照片是殘酷的!

這幾天,利用下班後或是上班前整理義大利行的照片,這件事情真的真的非常殘酷!每整理一次、看一次照片,我的心就馬上、迅速得飛到照片那個場景的當天當下!然後就是一陣心痛、不捨!

愛上義大利了。


龐貝

在龐貝,我想到是過去的龐貝人的生活,而我站在2008的龐貝遺址,我也跟著想像,身邊的場景就像回到古希臘時代,有著祭酒神的戲劇,喜劇悲劇、運動競賽、男歡女愛的場所,好浪漫。


龐貝─我在吃檸檬冰~

話說,Lens個人愛吃酸,義大利讓人驚喜的是,檸檬、血橙還算是挺熱門的水果,有檸檬酒、檸檬飲料冰品、餐餐配有水果血橙...我前輩子應該是個義大利人吧?!



阿瑪菲飯店的超級無敵漂亮海景

阿瑪菲海岸原先是我此行最期待的行程之一,但是有點小失望的就是只有過宿一晚,但它的超無敵海景房間,稍稍填補了內心的遺憾,希望下一次可以在阿瑪菲多玩幾天。



威尼斯

威尼斯,真的是蜜月的好地方,河岸邊散步,廣場的百年咖啡店喝咖啡、聽室內樂現場演奏,走在威尼斯道路上的每一對戀人幾乎是緊摟著彼此,臉上也都掛著甜蜜的笑容,乘坐拱渡拉時,對於身邊經過的水岸風光,不自禁得會邊看邊笑。

......好多~還在繼續整理中,也還在繼續用照片折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