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上次整理是:FEBRUARY 22, 2009 【蜜月之旅-蜜蜜打哪兒來】我的心遺留在義大利

蜜蜜,

媽咪跟把鼻蜜月旅行的時候帶了好多台相機,這個呀~跟把拔媽咪的興趣及習慣有關,把鼻雖然是專業的攝影師,但是在工作外的時間他其實不愛帶專業單眼相機在身上,尤其是旅行或是休閒時間,但我們喜歡帶一大堆有趣又好玩的輕便相機,而這次蜜月行,因為是一趟這麼遠的路程,又加上把鼻跟媽咪難得有這機會可以一起出國(這可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呢),所以我們不免俗還是帶了一台單眼相機,但只帶一顆鏡頭,一個閃燈,其他的都是我們口中稱的“玩具相機“,有:FUJIFILM intax mini25、HOLGA120片幅、Olympus 720。


底下這些照片就是FUJIFILM intax mini25拍出來的,在每個重點景點拍一張,馬上顯影出來的影像,捧在手上有一種熱騰騰的、超紀念感覺,很即時,看到影像的當下,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喔!等妳長大一點,我們再用這台相機拍妳,因為這台相機很傻瓜,怕閃燈會傷了妳現在稚嫩的眼睛!



原文posted於2008/03/21 22:04

2008.03.19 22:22 羅馬 Starhotel Michelangelo Room 325

將這一趟行程的拍立得照片攤開床上,仔細端詳每一張照片,滿滿的、滿滿的,都是我們的美麗回憶。

我將陸續整理照片及文章,今天先調整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