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你已經正在搭機要回台灣了,而我也竟然就這麼安然渡過這一週,照片中的open醬的車子,是我們公司樓下7-11開幕當天,請來了open醬家族到公司,引來全公司同事的瘋狂追星!





我想,引來這麼多粉絲,應該不只是open醬家族而已,還有我們萬眾一心期盼的7-11,因為在此之前方圓1km之內竟然沒一家便利店!


除了這件事之外,就是身體狀況每天就這麼隱隱不舒服,若維持一個姿勢過久,就開始僵硬起來,像每天早晨起床那一刻,或站太久或坐太久都會突然哪個部位又僵起來。不過稍微動一動就又好多了。

今天晚上我辦的「世界恐龍大展」有個貴賓之夜,會場上遇到了之前辦米勒展時合作的廠商,相聊甚歡哪!這樣的工作還是有某個程度吸引我的地方。

從我申請請假獲得上級首肯之後,心情大開,做起事來好像都變得輕鬆多了,或許,真的要打從心裡開心,看事情的角度才會真正獲得鬆綁吧?!

明天我休假,晚上我回家雖說已經11點,但我還是馬上衝到樓上找mimi,感覺好幾天沒看到她,長得好大!頭髮也變好長!釣水果遊戲她可以釣得很準確了唷!晚上我把她帶下來睡覺,她有一度抱著我不放,那種感覺是會把妳的心緊緊得緊緊得繫住的,等你回來看到她的時候,你也會愛上這樣緊緊抱著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