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一個人顧,就是這麼不小心把mimi給顧到著涼了,我想應該是睡覺時mimi兩旁少一個你當暖爐吧?!照片是mimi被我包的像粽子一樣腫的照片。

晚上,我跟你視訊:




很好笑的是,mimi對於你出現在螢幕上然後對話這件事感到非常的不解,平常要是看到我們打電腦,她總是要湊熱鬧按一下鍵盤或是嚕一下滑鼠,但這一次,她直瞪著螢幕上的你,你叫她名字要她舉手【有】,她竟然半信半疑得慢慢舉起手,實在太有趣了。


這是我實在不知道該拿什麼給她玩,只好拿出我珍藏的恐龍Poker,她可是玩得有模有樣,看看要不要栽培她到vegas賺錢......噗!



我洗我洗,洗洗洗~


哇~會不會太強了點~牌牌竟然一字排開!!!!!


看我無敵快手,客倌們~下好離手~


嗯~這張牌好!!!!



你說是不是~怎麼這麼有架勢呀?!

接下來,ms.mimi對你的相機箱感到興趣,想一登上頭瞭望客廳!李蔓妮在旁邊不太想理妹妹,



後來被她發現你沒關起來的燈架袋,開始轉起腳架的螺絲拴:


親愛的,我發現李小蜜力氣頗大,以後非同小可,請好好栽培!
(背景聲音是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對話,我其實沒在看,電視轉一半也懶得更換,丟在旁邊,我到是忙著觀察李小蜜在幹嘛)




有沒有嚇到!我是不是應該要給她玩別的東西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