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9-1

古錐媽佳馨(右二),是義大利蜜月團(2008/3/12台灣出發誠翔團)就認識的好朋友,接著我們都在2008年11月生下大女兒,她的是古錐(右一),我的是mimi。現在她的兩個女兒都是我的乾女兒(左二小女兒梓菡)!共同話題非常多!聊不完的好朋友! 

3/23就打電話跟我預約3/24要到我家玩,說古錐很想媽咪,近期蘭絲太忙了,週末及晚上都在進修,所以一抓到我們有空在家,馬上book in!真的是很愛我的好姐妹!啾!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帶小孩來玩耍,聚聚聊聊,沒想到,竟然是提前為我慶生!怎麼這麼大心啊!

 DSC01825 DSC01829 DSC01837 DSC01840 DSC01855 DSC01859 DSC01863 DSC01867  

蛋糕拿出來是我最喜歡的草莓蛋糕,我就是愛這款簡單草莓裝飾的蛋糕~很夢幻,非常符合我的少女外表及內心!

DSC01821

也不知道何時開始,自己的生日漸漸地不是那麼重要,形式上總是希望能省則省,但其實內心裡一直很渴望有人記得,現在FB每天碰面,或許傳送一句生日快樂很簡單,但是這樣專程到訪把蛋糕送上的感覺真的讓人感動到不行!!謝謝妳!佳馨栢毅!

246541196465

古錐:「快點過來幫我扇風啊!」

mimi:「來了來了!」

DSC01774 copy

六個月大的梓菡~可愛可愛!

DSC01792 copy DSC01806 copy DSC01811 copy DSC01892  

古錐跟mimi玩在一塊,nini在旁邊跟著姐姐們走來走去,覺得看不懂不會玩的,就自己在旁邊玩,佳馨阿姨說nini很獨立呢!

不過呢~兩個四歲小女生在一起玩,是一種情緒化的狀態,手牽手三分鐘之後變臉吵架,時間到了要回家卻捨不得,是不是可愛極啦!

就算媽咪巴逼很忙,但是你們四個小美女永遠都會是掛記想念的寶貝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