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FB以及Line上頭貼了一張體重記錄圖表,引發各界關注,紛紛詢問我是使用什麼APP記錄體重,好的~不藏私充滿大愛就是蘭絲我!

line  

完整的圖表長這樣:

體重圖表  

這是什麼APP軟體呢?

首先,要讓各位朋友知道蘭絲使用的手機是NOTE 1,Android系統,據說,使用IOS系統的朋友找不到這個APP程式,

【女性日曆】

其實它原本是蘭絲拿來記錄生理期以及一些生理上的狀態,體重紀錄只是其中一項,

女性日記  

 

 

只需要記第一個月的月經第一天與結束那一天,從第二個月開始就會自動跳出貼心提醒,告知還有幾天月經來臨、排卵日還有幾天,棉棉都可以先備好,想要衝刺生個寶寶也可以好好計劃!不會浪費寶貴的子彈^^“

 

首頁

 

 

妳看!日曆上清楚地把月經紅底標示出來,排卵日也有圖示,備註欄是蘭絲特別加註一些生理狀態、還有服用哪些東西進身體!

日曆

 

這是記錄的項目頁

生理項目 

 

若每個月都有勤勞更新自己的生理期,軟體會更精準幫你統計所有的生理狀態噢!

 統計1

統計2

統計3  

 

是不是很棒的自我健康管理日記帳?!以前蘭絲月經來之前會頭痛,只要開始頭痛就知道大姨媽要來,現在的蘭絲不會頭痛了,就得靠這個貼心秘書,每個月都會在表定日期提前跳出來提醒,還滿準的噢!

 

另外一個是我特別找的體重體脂肪管理軟體

【簡便重量圖】

他有免費的LITE版及付費EX版,EX版才有體脂肪紀錄,大約花台幣50幾元,蘭絲選用EX版。

ex名稱

 

 

你看~白天晚上的體重、體脂肪都可以記!它也有生理期可以備註噢!

ex主畫面

 

 

光我一天的白天跟晚上,就可以畫出圖表,紅色是體重、藍色是體脂肪,

ex圖表

 

 

不僅如此,還可以將一起減重的戰友們一起記錄下來噢!最近好朋友Dein加入我體重管理的陣列,我就可以把她的數字一起記下來,多麼棒! 

 ex群組   

 

以上兩個就是蘭絲現在正在使用的健康管理APP,分享給大家,喜歡或覺得這個文很棒請幫我按讚與分享給朋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