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假如可以加入航海王,我應該可以雀屏中選,身體的伸展度這麼好,千變萬化的外表,絕對是高手中的高手!幫夥伴們度過所有難關!(離題了...

 

是這樣,從年輕時代就不斷有體重管理經驗,秉持着「不吃藥、不傷身」理念,透過各種「物理方式」來進行,例如:少吃、低熱量、運動、針灸(不是埋線),成功體重管理兩次,都減了10公斤左右!但是,有沒有發現語病?假如是「成功」,怎麼還要兩次呢?不就是到達目標就要維持的嗎?為何還要第二次?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減重容易、維持難!」

 

結婚前的Lens:瘦歸瘦,但是就是氣色不好、體態不均勻,角度抓得好就是「還可以」,隨便拍嘛~就是一個大屁股!

00結婚前 00結婚前01 00結婚前02 00結婚前03 00結婚前04 00結婚前05  

 

結婚時期的Lens:

拍婚紗

01結婚

 

公證結婚

01結婚02

 

歸寧請客(已懷孕兩個月)

 

01結婚03  

 

到此為止,體態還算有hold住,但是生完第一個baby mimi,就開始一點一滴地大走山:

02mimi01 02mimi02 02mimi04 02mimi05 02mimi06 02mimi07 02mimi08 02mimi09  

 

OH MY GOD!是不是很可怕?喔~不對,是母愛的偉大,為了孕育生命,竟然可以拿自己的身材來犧牲呢!

 

好了噢~郎ㄎㄟ啊!不要轉台,來看看接著懷第二胎,即將臨盆的我:

03nini01  

這這這...整個大走山太嚴重了吧!

 

所以一心期盼生下了nini,就要振作起來,準備砍掉重練了!這是剛剛生下nini的蘭絲!

03nini02 03nini03  

 

好加在,透過媽媽社團,認識了我的恩人Alva,是她教我透過營養補給的方式,健康的飲食習慣、調整生活作息,讓我的「走山」災後重建,慢慢地回到過去的美好,而且,越來越好,現在的我已經超越了以往的巔峰時期,我的氣色不再灰暗、我的下盤不再寬廣,整個體態是超越了過去!以前的巔峰不是巔峰!

03nini04 03nini05  

透過營養補充的方式體重管理,半年達到13kg,體脂肪13%,到現在總共達到17kg、15%!

 

體重管理後,人人擔心的上圍會影響到嗎?應該不會噢~來~看看這張:

03nini06  

 

不要以為身材的改變驚人,其實長相也會噢!看完這張照片,我深深地感恩我老公,願意這段時間陪伴我,沒有拿紙給我簽字,

0401  

 

生完兩個孩子,我是說生出來噢,不含懷孕噢!竟然比結婚前足足多30kg在身上!這就是30kg的差別:

0402  

簡直是祖孫三代了我說!嚇死我的毛!

 

蘭絲非常感恩Alva教我的體重管理方式,這樣的方式非常適合又懶又忙的蘭絲,身邊也一再有親友熱切詢問,所以,決定自己來幫助身邊的好朋友們!沒問題!跟著蘭絲的腳步走,一切都不是問題!你看走山都可以回來了!

 

 

想跟蘭絲一樣變健康變美麗變帥氣,先來填個表先,馬上為您服務!http://goo.gl/9hz1N

 

 

arrow
arrow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