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公很早之前就把這兩張SPA券交到我手上了,他千交代萬交代,已經到了碎唸的程度,叫我有空就預約去做,但是他真的不懂工作中的我有多麼忙>"<,六月我被前公司資遣,MC好朋友剛好也離開,時間也多出來了,才真正展開自己的生活啊!

老公送的  

SPA券指定地點是瑞泉養生莊所

地址:台北市振興街1號B1/B2(榮總與振興醫院中間)

電話:(02)2826-1233

話說,客群都是針對貴婦或是老闆們的話,停車場真的是要必備!我是個懶惰的偽貴婦,沒有錢,但真的很喜歡開車,所以當我預約時詢問了一下停車場,停車免費!當然要開車啦!

DSC01045

前往大廳的電梯指引很清楚!

 

 

DSC01046

這是停車場上來之後,中庭出現的建物,覺得滿奇特的!看起來就像是地下道的房子,

 

走進這個小房子,哇!幽幽暗暗、自然音樂流出、精油香味飄散,慢慢走下去,樓梯轉個彎就看到兩排精油蠟燭迎接,好漂亮!心情跟著沈靜下來,投影的芒種是什麼?

DSC01051

 

一進門,馬上有位迎賓的服務員接待,90度大鞠躬,引導我坐在沙發區,接著又有另一位端了一盤茶,屈膝跪在我身邊,並講解這杯迎賓茶是節氣茶,就是外頭投影的「芒種」,旁邊的冰毛巾也有精油,

DSC01052 DSC01054

 

這是SPA商品陳設區

DSC01055

 

 

諮詢師看我拍照拍不停,就幫我拍一張個人照!我身邊其實有一個從B1延伸到B2水流景觀,讓整個環境有水流的聲音襯底,很舒服!雖然整個SPA在地下室,但空氣卻是流暢清新,不會讓人感覺到呼吸困難、窘迫的fu!

DSC01056  

 

預約時,服務人員叫我提前一小時到,先來做暖身準備...是要幹嘛呢?原來在進行按摩前,還有沐浴桑拿可以享用,就是俗稱三溫暖啦!

 

妳們看看!這個池子也太美了吧!我簡直有埃及艷后上身的感覺了!較遠那兩個圓圓的洞,一個是冷水池、一個是藥浴池,我只有冷水池沒下去,大池跟藥浴都泡了,

DSC01059

 

 

蒸氣室、烤箱我本來就沒習慣使用,於是就跳過去,

DSC01070

 

 

DSC01071

 

 

洗手間裡也有點香精蠟燭,到處都香香的!

 

DSC01062

 

其實,還有更衣室,我卻是在置物間脫光換了浴袍,才發現有更衣室,哈哈!沒關係啦!還好沒有人在置物間,不過,真的有人在我也不會怎樣,都是女生,加上都生兩個孩子,我還真的不會害羞耶~

DSC01061    

泡澡完,等候SPA按摩的區域提供水果、餅乾與花茶,

DSC01072

 

 

還有當期雜誌看到飽!

DSC01081

 

 

等候區美輪美奐~環境氣氛很舒適!

DSC01075 DSC01076 DSC01077  

 

 

沒多久(餅乾都沒吃完XD),我就被一位按摩老師帶去按摩室啦!當然,就無法拍照啦!一小時的按摩,我竟然睡著啦!!!!!太舒服了!正面背面!全身通體舒暢!!!

 

 

舒爽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按完之後,還有一套點心可以享用!

 DSC01085 DSC01086

 

離開之前,第二位諮詢師幫我做了一點口頭問卷,也介紹了心靈SPA課程,沒有推銷,不會令人感覺不舒服!最後還有一杯現打果汁!

 

DSC01091  

 

做完全身輕飄飄的啊!

爽  

這次的SPA體驗真的很讚,還有一堂課,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享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 按摩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