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回家,拎了一袋禮物給小朋友,原來是他工作室助理的女朋友Krista送的,感謝AK幫她介紹彩妝助理工作,雖然最後沒有如願繼續待,仍然感謝牽線之情,好懂事的小女孩噢!以後必定前途無量!!

由於mimi忙於看momo親子台還有熱衷於畫畫,沒注意到爸爸拿禮物,就這樣讓nini獨家霸佔了!

DSC06381.jpg  

很應景,包裝材料是萬聖節的圖案呢!很有質感的外觀,

拆開包裝紙,紙盒很別緻具有設計感,【Mary's CHOCOLATIER】直覺它就是個知名的品牌巧克力啊!

DSC06382.jpg

DSC06385.jpg

DSC06391.jpg  

上網查詢,哇!從1950年代日本發跡的Mary's chocolate已經有60歲歷史啦!

台灣的官網介紹:

綁著馬尾年輕女性側影為品牌標誌的Mary's 巧克力,由原堅太郎先生成立於1950年間,第一間店開設於日本伊勢丹百貨公司。懷抱著巧克力能帶給人們幸運的原堅太郎先生,憑著對巧克力的尊崇與熱愛,至今在日本已擁有超過2000個據點的Mary's巧克力,在香港.美國.韓國及台灣的各大知名日系百貨公司專櫃也經營的有聲有色,儼然已建立起以專業創新著稱並講究高品質的巧克力王國。   

Mary's 巧克力是全世界第一個將巧克力開發為情人節代表商品,已跨海來台25年的甜蜜扶桑訪客,每到特定的季節(如情人節),就會推出【限量】讓人感受甜蜜幸福的巧克力系列禮盒,以多樣化嚴選頂級食材製作,更是溶入每一位手工師傅的心意,不但成功地吸引愛好者的青睞,更隨時隨地勾喚起消費者難以滿足的味蕾。

日本官網:http://www.mary.co.jp

 

nini盯著我打開包裝,當我開啓了糖果盒,沒有在毫小~她真的尖叫出來,帶著哈哈大笑以及難掩的興奮表情~這真是逗小孩開心、指數爆表的禮物啊!

 

 DSC06398.jpg

DSC06406.jpg  

一盒是糖果、一盒是巧克力~nini已經無法思考亂抓一把,我嚴格規定她只能拿一顆,拿了之後速速藏起來,因為依照她與姊姊吃糖果的秒殺技法,肯定立馬掃空!

 

DSC06407.jpg

DSC06408.jpg    

 

哈買兩齒的兔寶寶nini,笑成這樣你看看!叫她拿糖果配合媽咪拍照,一點都不扭捏!是不是很棒的糖果啊!以後就買這個拍小孩好了!(誤)

DSC06423.jpg DSC06430.jpg  

 

也想嚐嚐這個日本的知名巧克力,台灣已經有好多地方都有賣噢!

還有網路通路喔!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rys

最後還是要謝謝Krista~mimi nini都好喜歡噢!

【台北】

太平洋SOGO忠孝本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 0936-453-650

新光三越南京西路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12號/B2 (02)2581-1581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02)2723-8831

大葉高島屋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B2 (02)2835-0511

【台中】

新光三越台中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B2 (04)2251-1075

【台南】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06)303-0335

【高雄】 大立伊勢丹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B1 (07)261-3060#3108

漢神巨蛋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07)555-9677

漢神百貨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3 (07)216-0308

arrow
arrow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