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潔20131030.jpg  

2013/10/30 宜蘭的朋友依潔從line傳來一張讓我振奮的照片!好棒的效果!這張照片讓蘭絲端詳好久,感動好久,因為在我們之間有太多故事,此時一一在腦海裡浮現。

依潔是全職媽媽,有天在FB詢問我怎麼減重的,開啓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我把Alva幫助我瘦的故事告訴她之後,她竟然就從宜蘭帶著一歲多的兒子衝來台北找我跟ALVA!那時是今年的2月份,即將過農曆年的時候。

由於是在家當伸手牌的全職媽媽,經濟預算有限,我跟ALVA感受到她想要改變的決心,按照她的預算,全力以赴幫助她開始體重管理,她擁有純潔的眼神、可愛精緻的五官,瘦下來一定超美!

這中間,遇到家裡的一些事情變故,依潔曾經忙到無法持續體重管理,在瘦下將近10公斤之時,當時的她已經小了一大圈了,但我們永遠尊重每一位客人的選擇,所有都是老天安排的最佳過程,我們在台北這端默默發落依潔、在心裡默默地為她禱告祝福。

就在今年8月,依潔傳訊息給我,告訴我她自行訂購產品,又開始體重管理之路,要我再幫助她,空白好一大段的日記,又開始活躍起來,每天看著小J在日記上的記錄,提出的問題,我們透過電話、line、fb、碰面量身一一解決她的問題,沒錯,依潔非常認真,她幾乎每週都從宜蘭搭車來台北找蘭絲量身。

就在10/30這一天早晨,看到依潔傳來的照片,我整個從床上跳起來!好感動,今天在Alva 的line瘦身小圈圈裡聊了一下,原來,她都會默默地爬小圈圈裡體重管理戰友們的撇步,自己默默跟隨,好認真的依潔,寫到這我雞皮疙瘩都浮起來了!好感動噢!(抱)

當然,體重管理挑戰賽的水壺輕鬆到手,明天我就要打包屬於她榮耀的紫色水壺,寄到宜蘭給她!

 

依潔加油噢!我會一直陪伴妳瘦到底!體脂肪不用怕,我會跟著妳一起打倒它!

想跟依潔一樣不論何時體重管理都有好成績的朋友,歡迎填表諮詢http://goo.gl/oEOuE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重管理 體脂肪 遠距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