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29.jpg  

今天mimi的網路同學在嘉義舉辦5歲趴,我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在家裡渡過,看著line傳來的飲酒作樂的照片,真是羨慕她們!不過我相信,我們的友誼很堅定,明年、後年、五年、十年,都會這樣度過每一年的11月生日趴替。

今天晚上,在家陪伴孩子的時候,拿起《活出美好》這本書來看,翻閱到第九章,〈成為你所相信的〉,這個章節很棒,讓我有深呼吸得到新鮮空氣的感覺。

請記得:「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注意,信心必須發生在眼所不見的世界。今日你也許無法以肉眼體驗到任何積極正面的事將發生在你的生命中,相反的,每件事好像都在等著瓦解,不論財務、健康狀況、事業、孩子等都出了狀況。你也許有著各種問題,而在自然律中,或許沒有任何事情看來有好轉的跡象;但別灰心喪志,看看那眼所不見、超自然的世界,經由你的信心之眼,看見情勢被翻轉,看見你的平安喜樂正在復甦。

世界告訴你:「你要眼見為憑。」但上帝說的是相反的話:惟有你相信,你才得以看見。你必須透過信心之眼向外,就得以看見。一旦你以信心之眼看見,這些事將在眼所能見的物理世界中發生。摘錄自《活出美好》p.107~108。

閱讀是這麼美好,明天一定是美好的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