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星期六 天氣超級好(超熱)前幾天的寒流好像走掉了,完全沒料到突然來個大熱天,幫兩姊妹穿得可厚了!下車活動時,厚外套全部丟遊覽車上^^"

 

這一天是mimi學校的親子遊,本來我們一家四口要自行開車前往,無奈爸爸前一天一直跟我說有很多前置工作要做,眉頭深鎖,問我可以去半天就回來嗎?女兒的親子遊,在眾目睽睽之下玩半天提前離開??我想mimi會覺得掃興吧?!就只好讓爸爸自己去忙,我一人帶兩隻去玩了。

DSC06794.jpg DSC06795.jpg  

mimi,nini兩姊妹坐遊覽車可高興了,(感謝園長媽咪與Apple老師臨時協調,讓我們母女有位子坐!)本來娘親我想要在車上補眠,硬是被興奮的兩姊妹吵到無法睡。

DSC06800.jpg

 

到了羊世界,mimi nini高興得到處跑跳,在門口等待自行開車的家庭時,幫姐妹們處理好上廁所、換尿布,小雅老師想幫我跟mimi nini拍照,結果mimi又一如往常裝閉俗>"<,就這麼跑掉了!反而是nini小甜心陪著媽咪拍照,到底!是誰的親子遊啦!

 

入口這兒,有好多可以玩的東西噢!爸媽的口袋要很深呢!多是投幣式的玩具XD,還好老娘最會跟小孩們裝窮,因為本來就沒錢給他們玩這個,今天來是要玩羊羊羊!不是這個,好嗎!但是女兒們要坐上去不投錢的我ok~

nini被姊姊推得哇哇叫~

DSC06801.jpg DSC06805.jpg

 

 

這是人力黃包車,謝謝小班的雙胞胎爸爸幫我們拉車^^玩得好高興噢!

DSC06829.jpg

 

人到齊準備合照了噢!mimi最討厭合照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愛在團體活動裡擺臭臉給媽媽看?

 

DSC06835.jpg  

 

DSC06839.jpg  

 

第一個活動:烤地瓜~大家分工幫忙洗地瓜、包地瓜,剩下的土窯部分就由工作人員幫忙放~我們就先去玩其他的東西,最後再來享用^^

DSC06859.jpg DSC06866.jpg

 

在等大家包地瓜時,姊妹們在這裡奔跑,超high~此時真的覺得有手足伴兒真好^^

 

DSC06876.jpg  

 

接著是彩繪DIY活動,在陶瓷的羊咩咩身上畫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只是這個是容易打破的陶瓷,媽媽我在旁邊顧得膽戰心驚的呢!

DSC06906.jpg DSC06912.jpg DSC06915.jpg  

 

 

畫完羊咩咩,我們到舞台解說區聽咩咩羊叔叔跟我們說農場、山羊的故事,原來山羊總共有八顆牙齒,懷孕過程5個月~還有好多知識,在這邊學習到好多!

 

 

 

 

 

DSC06922.jpg DSC06948.jpg  

看著姊姊上台,nini也想要上台,一直吵着「我也要去~」結果反而nini比姊姊還要融入舞台上的活動噢!

 

農場工作人員蕃茄姊姊帶著我們第一組的親子團,在園區逛一圈,

餵羊咩咩、

DSC06959.jpg

 

挖恐龍化石

DSC06991.jpg DSC06999.jpg

 

看羊駝~感謝Apple老師這一天幫我照顧寶貝們,因為我一個人帶兩個,再努力看也可能會漏掉一個,Apple老師都很貼心會上前來關心幫忙噢!

DSC07026.jpg  

 

在一連串緊湊活動中,終於來到午餐時間(媽媽我好餓~),兩個妞妞兒有操到,nini全程也都自己走,所以吃飯吃得特別用力^^

DSC07032.jpg

來親子遊,遇到媽咪的好朋友:以前在聯合報的同事正宜,賀寶芙映汝,他們的小孩也就讀強森園呢!真是太有緣啦!

DSC07043.jpg  

 

吃飽飯繼續園區活動,是說女兒~你跟誰牽手?要跟爸爸報備一下吧?!XDD

DSC07049.jpg

 

餵麝香豬

DSC07058.jpg

 

餵鴨子

DSC07068.jpg

 

餵小兔子

DSC07072.jpg  

這個急速溜滑梯~真是刺激!先是要攀岩似得爬上去,連nini也跟著哥哥姐姐爬,都沒在怕,娘兒我為了顧nini,也跟著爬=..="所以沒拍到nini攀岩的樣子~結果nini溜下來時,因為體重太輕,整個飛出溜滑梯外~她嚇到哭~

DSC07084.jpg DSC07088.jpg

溜完這個刺激的溜滑梯後,蕃茄姐姐帶我們參觀園區種植的百草,mimi對仙人掌情有獨鍾,走了一圈回頭看兩次,

 

DSC07098.jpg  

接著是擠羊奶,nini對姊姊的同學很友善,還主動牽姊姊的手,

DSC07140.jpg

輪到mimi擠羊奶,觸感真的很奇妙,那種表情是很自然的不知所錯~因為媽媽也擠過,知道那種感覺^^"

DSC07146.jpg

 

nini不敢擠,就由媽咪來擠囉!

 

 DSC07150.jpg

換Apple老師擠啦!臭小孩mimi在欄杆外看好戲,輪到老師擠、看的人開心了後!哈!可見孩子心目中是多麼喜歡Apple老師啊!

DSC07153.jpg DSC07159.jpg  

最後是回到烤地瓜的地方享用熱騰騰的地瓜,因為走完園區也累了餓了(又餓?),我個人吃了兩條地瓜,mimi nini個別吃一條,太好吃,手髒髒的就沒拍照啦^^

DSC07128.jpg DSC07131.jpg  

 

謝謝強森園老師規劃舉辦的親子一日遊,讓我一個人帶兩個寶貝參加也覺得很輕鬆有趣喔!nini也跟著姊姊一起玩一起學習,見識也跟著豐富了呢!

 

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

官網:http://xiaduo.twcom.net  

電話:03-4266987

傳真:03-4259032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三段382巷1-5號

 

arrow
arrow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