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l2.jpg  

第一次看到Gill,是在體重管理挑戰賽前的火鍋聚餐,個子嬌小、本人很安靜、吃飯也很斯文的氣質女,跟平時在圈圈裡靠腰長靠腰短的Gill有落差XD。

 

她在2011年就找過我的教練王崴體重管理,5個月減了10公斤,還沒達到標準,她就滿意效果而暫停計畫放假去,放假期間還維持先前學習到的健康飲食及生活作息,所以只胖回來4公斤,停了一陣子直到2013年10月又開始恢復計畫。

 

今天她在網路上分享最新的照片!那可真是不得了,從去年10月到今天,三個月-8kg, 體脂肪-8.6%!

 

 

 

gill3  

這次認真配合教練,Gill感覺大腿明顯變細,水桶腰變細腰,每年冬天都要因為扁桃腺發炎而燒聲,還有偏頭痛、便秘問題,透過均衡營養,以及改善生活習慣,不適的症狀逐漸改善,也感覺身體變健康了噢!而且也開始幫助身邊的人一起找健康找美麗!

這次在風尚之旅看到Gill更不一樣了噢!變得更有自信更有氣質啦!像個姐姐照顧我們大家,好喜歡她的爽朗熱心的個性噢!

 

妳也想要像Gill一樣擁有量身規劃、擁有健康與美麗的專屬計劃嗎?即刻開始!

歡迎咨詢http://goo.gl/9hz1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