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_083449_6.jpg  

我親愛的教練Alva在Line群組裡開了一個瘦身圈群組,讓我們的客人可以在減重期間得到戰友的鼓勵,另外還多了好幾位優質的輔導員陪伴,讓體重管理不孤單,並且縮短時間完成體重管理目標。

 

這是在圈圈裡認識的朋友欣蓁,還在體重管理中,她是九月媽世燕的同事,所以也是個令人尊敬的白衣天使!

 

去年(2013年)10月在醫院昏倒過一次,呼吸暫停了2分鐘,嚇壞同事,把她救起來以後,還住院了三天。醫生說應該是過度疲勞造成的,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欣蓁察覺是該正視自己的健康問題,於是找上越來越瘦、氣色越來越好的同事世燕幫忙,開啟了我跟欣蓁的緣分。

 

我們第一次碰面是在一月的風尚之旅,當時她減重兩個多月效果就好明顯,我們在小巨蛋門口拍下這張合照,殊不知,事隔三個月再看到她臉書的狀態,啊娘威~

S__4317200.jpg  

也差太多了吧!!!

 

實在受不了,傳了Line問欣蓁的效果,她說她使用營養補充的方式,讓她三個多月減了13公斤8%體脂肪,精神也變好,現在上班不管醫院怎麼排班,大夜班也不怕體力不支昏倒噢~最棒的是本來一年才來三次的大姨媽,透過營養的力量,現在月月來拜訪變正常了喔!

 

效果.jpg  

前後比對,超美的~而且欣蓁的FB狀態,有自信以後,感覺個性越來越活潑可愛耶~打破我第一眼覺得她很害羞的印象噢~

如果妳也想跟欣蓁一樣,得到好精神好體力,又可以變更美~趕快填蘭絲的健康詢問表吧~我們一起努力變健康變美麗噢!

http://goo.gl/9hz1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重管理 好精神 好體力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