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_214432.jpg  

蘭絲使用營養食品作體重管理沒多久就認識文凌,同為三重人,所以我們一起上課、一起下課,產品短缺時,也會互相調度,超級方便的!

想到認識這麼久,沒好好寫過文凌的故事,趁著這次的進修課程又碰在一起,就來好好瞭解一下營養在文凌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先請文凌傳體重管理前的照片給我......嚇死我了~那手臂~會不會也太紮實啦!現在文凌的大腿都比那手臂還瘦! 

 

10009478_747665788585165_1245766191_n.jpg

 

文凌是第二胎產後肥胖15~20kg,曾經一天只吃一餐還是胖,過去呼吸不上不下,被醫師診斷「左心房脫垂」,下令要控制體重。 試過無次數的減肥方法甚至吃中藥減肥都無效~

後來透過FB網友海哥轉介紹老婆曉英,就是文凌最棒的輔導員,夫妻倆讓文凌減去12kg,體脂降10% 精神體力變好外,呼吸不再不上不下,嚴重的便秘不再找上門,MC也順暢不再疼痛,氣色變更好。 維持2年了,今年進入40歲 (逆齡了啦!),並且當起了健康大使,全家大小都一起使用均衡營養。

 

來,我們再回顧一下文凌這陣子跟蘭絲的合照~

20140317_214432.jpg  

 

也想像文凌一樣~40歲看起來像30歲,趕快問問蘭絲怎麼辦到的吧!

歡迎填寫蘭絲的健康詢問表:http://goo.gl/9hz1N

收到表蘭絲會馬上跟你聯絡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重管理 逆齡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