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彬媽認識五年了,mimi一歲時我們在網路社團上認識辦了周歲Party,之後年年相聚,只要到11月,mimi、彬彬生日,就是相聚的時候。

 

過去的我們,在社團裡媽媽印象裡,大概是就是像照片這樣:

我就是個標準媽媽體態、彬媽是不正常的辣媽~

305468_310592255619448_1119270967_n.jpg   

 

自從2012年崴姐幫我體重管理成功以後,彬媽曾經在去年(2013),詢問剛開始兼差當輔導員的我,她想要體重管理,但是因為她決心還不到10分,並沒展開體重管理計劃。事隔一年,今年3月她來愛生活參加水鑽貼活動,此時我已經開始全職在當輔導員了:

20140322_135801.jpg  

 

她說:「蘭絲,我想問妳有關體重管理...」

我回:「嗯.....妳這麼瘦到底想瘦哪啦?!」就被我推之門外了,

後來彬媽真的很想減重,三番兩次Line我,充分表現出她的決心,終於!今年四月啟動體重管理,

這一年來,彬媽想要雕塑的是怎麼減也減不下來的肚子,

 

為什麼蘭絲這麼要求決心,因為,決心10分就是可以完成夢想!才2個月!彬媽的肚肚不見!還隱隱約約看到漂亮的肌肉線條了耶!而且大腿還分開了呢!

 正面.jpg

 

彬媽因為效果很棒,身邊好多親人朋友開始詢問她,她跟蘭絲一樣,開始了這個幫助人的事業,能上課能進修,她都會跟著上課加強自己這方面的知識,今年六月她完成資深顧問階級,接受小鳳總裁的表揚,並且六月開始幫助家人及身邊的朋友!也因為她的熱心與關心,這個月為自己獲取了額外收入,幫自己加薪不用看老闆臉色。

DSC01297.jpg DSC01306.jpg  

蘭絲很高興可以幫助她得到漂亮的體態,並且陪伴她逐步完成她的人生夢想

1404386948-291662818_n.jpg  

 

前陣子,彬媽想找新竹附近的夥伴家人,讓她可以就近學習的培訓系統,蘭絲跟彬媽一起到新竹幸福七號:寶媽的俱樂部拜訪,光拍照就笑翻我跟彬媽,這個事業真的好好玩好開心,也謝謝寶媽願意跟我們分享新竹的課程,

1404386947-800030615_n-1.jpg  

彬媽加油!蘭絲很高興成為妳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妳對自己健康與事業的態度,決心100分,所以蘭絲會比妳更認真去看待它!

 

想跟彬媽一樣,擁有完美體態、擁有夢想的人生,歡迎填寫蘭絲的健康詢問表:

蘭絲的健康詢問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