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奶媽媽Apple是我的網友媽媽,她的大兒子跟我的小女兒nini同年同月生,當她生完小女兒剛滿月,就跑來找蘭絲體重管理,並且耳提面命說:我要餵母奶!不能影響我餵母奶!而且我要瘦,我不要當肥青蛙!

20140702_143444.jpg  

這是剛找我談健康咨詢表時的Apple,是個高個子,四肢其實不是很胖,但是體脂肪大爆表!果然是生過孩子的媽媽!Apple想要瘦的部分就是產後胖的部位:肚子。

 

Apple開始計畫的頭一個月,每天都在跟我哭餓,說肚子好餓,蘭絲想盡辦法,諮詢過身邊有經驗的母奶教練Judy,她說才剛滿月的母奶媽媽所需要的營養大過於一般人,所以體重管理更要注重母奶媽媽的營養攝取,於是蘭絲調整了Apple的吃法,漸漸地,哭餓的聲音少了。

 

Apple很認真,頭一個月真的是周周找蘭絲報到量身,在密切配合下,一個月後的Apple,減了3.8kg、3.2%體脂肪!!!

20140807.jpg  

衣服比一個月前瑯!對不對!超明顯的!但是Apple說還好!

20140807.jpg  

我做了比對圖,這樣叫還好?!好!客人認真!我就比妳更認真!

 

第二個月,Apple告訴我,在不餓肚子的情況下,中午吃很大的情況下,每天量身都有看到效果,很雀躍之餘,開始嘗試偷吃!(什麼?!嗯?!)

結果,滿第二個月,就是今天,來找我量身,窩滴媽呀!偷吃還瘦得這麼OVER!我算了算,兩個月減了6.6公斤、6.4%!!

 

我已經不敢想象,如果每天100分Apple會進擊到什麼程度啦!

20140903.jpg  

 

我們來看看,兩個月的母奶媽媽體重管理大進擊!變得又可愛又漂亮啦!腰是腰、腿是腿,一開始不是說本來就屬於四肢細長的嗎?難以置信是連腿都瘦了!

20140903-2.jpg  

 

妳也想跟Apple一樣邊餵母奶邊體重管理嗎?誰說體重管理一定要等不餵母奶才可以開始?!

妳也想改變,來填蘭絲的健康詢問表,馬上幫妳瘦到底!http://goo.gl/oEOu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