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我們都是臨時起義到宜蘭半日遊,所以多半沒什麼特別規劃,想吃東西就是以小吃為主,宜蘭小吃美食裡,有一間「正好鮮肉小籠包」,是我們「很隨性行程」常被規劃進來的路邊攤。據說它以前叫「正常鮮肉小籠包」,但網路資料顯示「正好鮮肉小籠包」原來「正常」是它的舊名,這個名稱被別人搶先註冊了,所以改名叫「正好鮮肉小籠包」。

DSC07447.jpg  

我知道好像滿多人都是去泰山路上的,但是我一開始吃,老公帶我來的是「五結店」,我嘛~嘴道很好嗎?感覺五結店好好吃噢!下次有機會再來吃泰山路的看看。

DSC07450.jpg  

一籠70元,我覺得吃過還OK耶~因為小籠包好大顆,皮薄餡多,而且會滴湯汁喔!

DSC07464.jpg  

DSC07459.jpg  

搭配這個辣椒油,不是很辣,但是很香喲~但是它是油喔~忌諱怕胖的建議還是淺嚐喔~而且我家兩妮子也愛吃噢~

 

生意很好,所以並沒有整天營業喔~看清楚營業時間,不要撲空才好。

DSC07453.jpg

老闆就是揉麵團揉個不停,如果還有在賣,要客人等蒸的時間,通常也都願意等呢!

 

DSC07456.jpg  

正好小籠包五結店 INFO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訂購專線:9500200

行動:0939-377-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