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日夢冒險王  

Don't be afraid of change; you may lose something good, but you may also get something better in return.
-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不要害怕改變;就算可能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也可能得到更好的。
- 白日夢冒險王

今天晚上電影台播放「白日夢冒險王」,已經看過院線上演,但是還是很想再看一次,我記得第一次看這部片子,大螢幕裡播放著一幕幕取景優美的畫面,華特米提為了尋找遺失的底片,全世界走一遭找尋攝影師,因此,平凡的人生開始展開冒險。

就像這張照片顯示的一樣,我們選擇什麼,就是什麼!

常常,被身體困住靈魂的我,會疑惑到底我的生命為了什麼而生?到底我做的一切是值得的嗎?但是當我看到客人一個又一個瘦下來,展開新人生,我就好開心!當我看到一個又一個被職場困住的人,或許是家庭主婦、或許是上班族,因為透過簡單學習,一一得到額外收入,為自己加薪、為自己添加買菜金,我就好感動噢!

 

今晚,看了電影,我決定要為自己放手一搏,不為什麼,就是為自己!讓自己的靈魂可以漸漸走出軀殼的閉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