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公司有賀寶芙挑戰世界紀錄運動活動,要我們號召親朋好友來參加,我們是健康的事業,提倡20%運動80%營養,但是我們這些不愛運動的媽媽很想湊熱鬧怎麼辦?沒錯,就是帶寶寶們出來野餐奔跑,我們也算是有運動到了啊!
 
昨晚大家在line上面七嘴八舌,越講越晚,越講越餓,越講越睡不著。我雖然在醫院住院打針,但是我興致完全被激起,決定要跟醫院請假帶mimi跟nini一起去。
很高興可以在這段時間陪伴她們,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她們看到我的興奮,讓我感覺好幸福喔!然後mimi還問:「媽媽妳是不是再兩天就回來了?耶耶耶!」
 
這次我們野餐地點在兒童探索區旁邊的草皮,離廁所也很近,小朋友不想野餐也可以去旁邊遊樂設施玩耍喔!從信義路跟建國路這邊入口進來就可喔!
 
 
今天我的夥伴有依潔跟沛潔來參加,她是這次野餐的主辦人,活動辦得很棒喔!感謝妳舉辦號召,不然真的要以運動找我們來,困難度瞬間拉抬100倍。
 
依潔寶貝越來越美,現在服務的客人也越來越多,是一位很棒很有耐心的教練呢!加油!我永遠支持妳!
 
 
我只吃一點點東西,就被兩個小朋友拉去遊戲區玩了!媽媽本來已經心理準備要好好破功的!感謝有妳們,幫我跳過好多美食。
 
20150307_150229.jpg-1737185657
 
 
 
一個要玩這個,一個要玩那個,然後滿場子都是媽咪媽咪媽咪聲此起彼落的,媽媽有掉進夢境被迷之音呼喚的感覺。
 
 
 
20150307_150238.jpg1483395433
 
nini大部分會搖晃的吊橋,蜘蛛網的遊戲都不敢走,還好有隨身泡泡可以打發時間。
20150307_144918.jpg806871592
 
 
 
 
 

快樂時光總是過好快,我得提前離開趕回醫院,還要先把姐妹送回家,我問她們:「今天好不好玩?」
 
mimi:「好玩,野餐好好玩喔!可是我希望下次可以全家人一起,有爸爸,阿公,阿嬤,叔叔,阿伯,跟啊嗯,還有三胞胎一起。」
 
看起來,雖然今天這樣短短的相聚,野餐,深受mimi姊歡心啊!
 
20150307_141320.jpg-1887267413
 

 
 
20150307_145247.jpg239154653
 
 
 
兩位姐妹,平常愛告狀愛吵架,出來玩卻懂得我們是一家人的道理,會幫媽媽照顧妹妹,拉著陪著妹妹,連溜滑梯也手牽手,mimi媽媽感恩有妳這麼懂事的女兒。
 
 
 
 
20150307_141325.jpg580294656  
 
這次野餐真的很好玩,雖然短短兩小時,但是大人吃得開心,小孩也玩得開心哦!下次再舉辦,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