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約莫過完農曆年,就是我們美樂團隊的回娘家行程,我們的最上線大恩人QUEENIE主席都為我們準備豐盛的課程,我記得2013年是我剛開始兼差經營的一年,莫莫邀約我的第一場會議就是美樂分紅,我從香港回來之後電力滿滿,從Queenie身上得到好多能量,她就是那種妳看著她的眼睛跟微笑,就彷彿裝了超級電池一樣。

今年,我會再去的原因是我的恩人崴姊,說了一句:「蘭絲,妳是2014年的新科活躍世界組,會上台接受Queenie的表揚耶,要不要一起去香港?」

我一聽到馬上爭取老公的允許,讓我去香港,同時邀約身邊的夥伴跟我一起去香港,我好希望我的夥伴們也能接受Queenie主席的電力!

今年我很開心有好姐妹泡泡一起隨行,我相信泡泡這趟行程一定會讓她有很大的收穫。

我們一出關就逛起Victoria's secret花了一筆錢,買了香氛乳液,哈哈!

到了候機室先泡一杯奶昔,幫我們三天行程補充蛋白質,逛街不腳軟!

Queenie每一年都會邀請國際級的大師來幫我們上課,內容不再只是賀寶芙,而是境界更寬廣的心靈層次的補給跟進修,對於我們面對所有生活上的人事物,都能更圓融圓滿面對,這次,我希望能從課堂中,學習怎麼面對身體,讓身體得到更多的自由

今年很巧,跟我第一年去的彩虹主題一樣,但我今年因為行動不便,要改成比較休閒的運動風。到香港再來準備了。


好期待這次的香港充電,對了!想要預約減重的朋友,蘭絲的諮詢預約沒有打烊喔!歡迎填表,回國後馬上與你聯繫。


我們要出發了!好開心跟黑龍丸子還有小鳳總裁搭同一班飛機^^


免費諮詢健康詢問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