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後面的排隊人龍嗎?這裡是佐敦站附近的澳洲牛奶公司,傳說中它的雞蛋三文治非吃不可。所以我跟泡泡一早就坐地鐵從尖沙咀到佐敦站吃。

排我們後面的香港人告訴我們,這裡的敦雞蛋要吃,


很有緣份的,我們跟香港夫妻一起坐一桌,但是她不跟我合照,所以就沒有相片了,

跟她們聊,只要她說必吃,我們就點,

我手裡拿的就是燉雞蛋,好燙嘴,好吃!



雞蛋三文治,吐司一定要點「烘過的」,要加錢,但是烤過的真的很好吃,酥軟脆!



香港太太告訴我們,這裡的鴛鴦奶茶也要點來喝喝看喔!



外面排很長,裡面人也好多喔!


這是我朝思暮想的通心麵,


香港太太說,香港房租很貴,所以店家很少週休的,這家店會擺出告示牌說明有週休這件事,表示:「生意真的很好,需要休息,不怕房租貴。」

地址:九龍白加士街47-49 地下(就是一樓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