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大家覺得,蘭絲很愛閱讀的關於心靈靜修的書籍,有點沈悶,不太有趣,但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創造生命的奇蹟》這本書,發生在我身上非常療效的一個有趣小故事。

20150526_142604.jpg  

 

《創造生命的奇蹟》這本書除了有前面幾個章節,教我們怎麼正向面對自己、觀察自己的過去影響現在各種因素源頭,還有一個很精彩的地方就是書本的最後面,有疾病對照心理狀態的表格,提供我們查詢參考,如果今天我們的身體,發生了什麼問題、病痛,我們就可以查查這個表格,想一想自己,是不是生活上遇到什麼問題難關卡住,導致身體產生警訊。

 

我的身體狀況,大家都知道全身哩哩辣辣的,我家一哥,也一直很心疼我保護我,換句話說,我們也好久沒有恩愛了,真害羞,因為一哥很怕我身體不舒服,

 

前陣子,我的中指,莫名其妙腫起來,這是今天拍照,已經看得出來消腫很多,但是可以看出來,中間關節處有點腫腫的,之前更腫,而且很痛,

20150526_142304.jpg  

我就查詢書籍,還真的有中指毛病的心理症狀對應,

20150526_142823.jpg  

20150526_142745.jpg  

 

蛤!什麼!這麼準!

 

雖然我很同意一哥的疼愛不敢傷害我的愛,但是難道這也成為另一種潛在傷害了,不行啊!我得要好好照顧自己,自立自強,所以,自告奮勇,最近常常呼喚一哥早點回家,趕緊弄個雙人床出來,每天晚上好好同床共枕。

 

於是,我的中指的疼痛就消失了,然後腫脹也退了,

 

有一天我跟一哥提起這件事,本來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的他,差一點踩煞車,不管前方路長怎樣,轉頭瞪着我:「難道妳把我當妳的治療工具?」

DSC02707.jpg

 

 

 

我馬上靠到他肩膀,撒嬌說:「哪裡有~我是好愛你的,好嗎!一直都好愛你!」

11357079_10205670498235386_7698644785950865302_o.jpg  

 

我這樣介紹,這本書有沒有變得有趣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