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_105346-1.jpg  

天氣好熱噢!小孩上學後,就是我的家庭主婦時間跟家裡的工作時間,這一天,我只是在家走來走去,丟衣服洗、洗碗、走過來用電腦、裝水...就滿頭身汗,滿到就滴滴滴,歐!天哪!

因為上次游泳游了500M,感覺很好,也不太會有累的感覺,今天這麼熱,就好想跳進泳池裡,繼續挑戰里程數!

B612-2015-06-03-16-27-32.jpg  

補述一下第二泳:這一天我把自己目標設定:「低標350M(第一泳完泳200M),目標500M」,所以,這一天,游泳時,邊游邊想著:一定要衝過500M!一定要!一定要!因為念力,這一天成功挑戰500M,而且,越來越能抓到游泳的節奏,雙腿的踢水的感覺越來越有feel。(照片是第二泳)

 

第三泳,我把目標拉高到1000M,臉書上徵求大家打氣,一方面是向眾人宣告,這樣我就更有決心要完成1000M。

螢幕快照 2015-06-07 下午6.28.53.png  

這照片是我每次維持游泳體力的營養品,以前運動都不知道運動前後其實要適當補充蛋白質營養,所以每次運動每次累,隔天鐵腿肌肉痠痛難受,造成對運動的恐懼!後來透過學習知道,運動前補充可以讓游泳事半功倍,增加體力,運動後補充可以舒緩肌肉痠痛、美化肌肉糾結的線條。

 

有朋友問我泳帽,其實我是隨手抓一頂來戴,沒特別注意是什麼泳帽,結果攤開來看,是去年五月我報名普悠瑪活水湖鐵人三項的接力比賽,我是游泳1500項目,當時我被醫生判定要住院治療,就沒參加,超級可惜,現在我又開始游泳,儲備能力,在未來,若有人要約我參加,我一定要!

 20150605_115648.jpg  

 

第三次游泳,我一路都出現Enrique的投影片,跟他講的話:多做一點、do more,

P1490546.JPG  

所以在坐公車時,有一對情侶也要到游泳池,不知道該怎麼搭車,問司機,他仿佛聽不懂司機講的,我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告訴他我也是要在游泳池下車,因為「多做一件事」,我決定要幫助他們,我就開口跟他們說,我在同地方下車,可以跟著我,哇!我做到了!幫助了兩個人!而且在泳池遇到他們,我再次提醒他們要在哪裡坐回程的車子,我做到了!我不再像從前一樣,對這個世界冷漠了!而且可以付出我的力量。

 

也因為「多做一點」,第三次游泳,腦海裡出現:「游1100M吧!」目標設定1000,那我就多游一點,超過它!結果,信念之強大,我真的完成1100M,不過,我發現游泳前真的不要喝太多水,我這一天得猴,喝了3000cc出門!吼!游泳時,一直尿急想上來尿尿,真是很擾人的事情!

B612-2015-06-05-14-52-19.jpg  

游完1100的感覺是什麼?其實不累耶!要不是尿急、要不是肚子餓,但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游一整天都不會累噢!表示我的體力也進步了呢!

 

記錄:上次500M完泳,這次110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