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好忙,但是不減我想保持游泳運動的習慣,我希望可以頻率可以維持一週2~3次。

即便今天下午要到嘉義複診,中午要趕車,在孩子上學後,我立馬背起包包就前往泳池報到。

今天沒太多時間可以游泳泡水,所以給自己設定目標是:「一小時不停游,看能游多少。」

我承認今天很不專心,所以游40分鐘,600M就起身。

因為一心怕拖延到搭車時間,還有,有個喔吉桑中途加入我這個泳道,在我身前身後做水中跳躍走路,實在很難專心。最後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超級想尿尿的@@

不過這樣很棒,我心理就有底我的速度有多慢了!今後可以給自己設下不同的游泳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