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絲從事體重管理輔導員2-3年,這過程,經歷過人情冷暖,最近,我漸漸感覺到我的改變帶來的甜美果實。
 
這位可人兒,是過去曾經問我減肥,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身體問題,所以我除了引導健康導向,其他的就是關心她,並且持續跟大家分享我的健康活躍生活,雖然沒能成為她的教練幫助她,但是可以在精神上鼓勵她,我也一樣很開心。
 
昨天,她跟我說很喜歡我,知道嗎,收到這樣的回饋,我是非常感動的,尤其是女孩兒,通常這樣的告白都非常真誠,因為我們沒有建立在任何利益上,這樣的真情流露就是「真情」。
 
因為這樣,我要持續幸福快樂下去,持續分享愛給身邊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