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星期五的訓練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在重訓之前,我會先踩腳踏車暖暖身,活絡一下心肺功能,這一天,我把級數升高1個level,到了3,踩了25分鐘,平常走路雖然還不是很穩,可是,在運動訓練時,從升高的級數、重量、時間,就可以知道我是有進步的!超棒的!(心情非常喜悅)

Blues認為我的下半身的力氣已經訓練起來了,但是在控制能力跟平衡感需要加強,他發現我的腳無法自如抬起、跳躍,主導這些動作的是髖關節部位,所以今天的訓練著重在腹部核心肌群訓練。

先是讓我扶著牆單腳站立30秒,左右輪流三組、躺著把雙腳抬起,一樣30秒3組,然後是站著單腳抬起雙手在腳抬起時,在腿下擊掌,左右交替30下,3組。

儀器上,今天都著重在下半身訓練,只有一個上腹部的訓練。今天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墊腳的訓練,Blues說我的神經傳導有問題,末梢神經的敏銳度一定更差,這個訓練可以活絡它。

 

我剛剛一開始就說了:8/14星期五的訓練真是讓人難以置信!練完有一種虛脫的感覺,但是很爽!

B612-2015-08-14-13-14-58.jpg  

我喜歡在運動後補充蛋白能量飲料,修復撕裂的肌肉,喝下去感覺肌肉又要增加了^^

B612-2015-08-14-13-46-36.jpg  

 

隔天,起床時發現,喔!媽呀!我靈肉分離了!身體好像不是我的!

肚子好痠,但是感覺腹肌有蠢蠢欲動的feel,然後腰!我的腰!我的腰!!!!怎麼那麼痛啊!!!!!!!

立馬傳訊息給Blues,問他揪竟發生什麼事了!

Screenshot_2015-08-15-22-20-55.jpg  

好了!真相大白!就是那個下腹支撐!

 

今天Blues要做什麼訓練呢?可以在腰痛的情況下還可以做的?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