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擔任健身教練的網友Bryant介紹我可以跟教練要求體驗Power Plate,我就很好奇,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這麼推薦我來做?上了官網稍微瞭解一下,今天我就初步把它介紹給大家,下次專文來寫它。

官網擷取介紹如下:

螢幕快照 2015-08-24 下午11.26.53.jpg    

光看文字介紹,就非常吸引我,這簡直就是我應該要做的復健課程啊!跟教練要求體驗後,曾經上過一次,確實在改善神經傳導上有很大的功效,還有身體的柔軟度。

 

經體驗後,我決定要做Power Plate的課程。

今天是第一堂課,我的感想是:真是xx的好痠ㄚ!不就是深蹲嗎?怎麼大腿痠成這樣?教練Blues因為震動頻率會加強訓練深度,所以只要在這儀器上做的任何運動,都是加成它的成效。

20150824gym.jpg   

下了機器,我就是呈現腿軟的狀態~哈哈~太酷了!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訓練!

 

出了健身房,跟朋友約吃飯下午茶,接著就是晚上陪mimi游泳,mimi因為前陣子感冒,曠課快兩週,今天被我說服去游泳,她說游完這週,他就不要學了,算是給出錢的爸爸一個交待!哈哈。

20150824游泳.jpg  

在公車上玩自拍,她說:媽媽,妳跟我一樣吐舌頭...逼媽媽這麼大把年紀跟她一起裝可愛就是了!哈哈。

 

然後託mimi的福,我終於又下水游泳了!今天游400M,感覺踢水比之前更順暢,速度似乎也有快一點噢!

 

運動完一定要在30分鐘內補充蛋白質,讓撕裂的肌肉可以趕快修復,減少肌肉酸痛,也讓線條更漂亮噢!我已經「笑想」這樣的親子運動非常久了!謝謝mimi學游泳,媽媽游泳真的很需要有個伴陪著啊!

B612-2015-08-24-19-32-47.jpg    

 

游泳教練說mimi學習很快,只是太害羞,不善於跟同學一起活動,像做暖身操就不想跟大家一起動,寧可在旁邊觀看。雖然曠課多時,今天回來上課,也跟上大家進度,可以閉氣游泳前進耶!

 

 

mimi加油噢!一定沒問題的,因為妳有沒問題媽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