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1736_10206380462184041_4959496488636749889_o.jpg  

 

這是不知道第幾次住院,但我記得是第二次插管子在脖子上,那是血漿置換的管子,沒有家人陪伴,一個人面對這個令人恐懼的事情。

常常,我總是勇敢面對所有困難跟挫折,常常我都是給身邊的人勇氣跟支持的人,但是遇到我無法掌控的時刻,我也是好想擁有一個無私溫暖沒有任何問題跟責備,只有愛的大擁抱,把我緊緊的摟著,傳達給我的是:「蘭絲不要怕,有我。」

其實,我的生活上也是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恐懼,我也是會害怕,找不到人靠的時候,我能做的,只有超越它,比恐懼還強,妳就不會害怕了。

今天,重訓教練Blues問我:「妳的過去復健過程,妳有灰心過嗎?」

我告訴他,我有,看著別人跑跳,我只能像被水泥黏住一樣的腳定格,那種難過的心情跟他分享,所以我不能放棄復健,而且,一定要更積極,我是那種不甘心就這樣,我是那種不去爭取過妳怎知會不會有機會的人,爭取就有機會,不爭取就永遠沒復原的機會,不是嗎?

像這樣有點反骨的個性,在我拿著拐杖到處跑可見,照理說,就行動不便了,為什麼要這麼累?

我會這樣回答你:「我不知道之後我會更好還是更壞,所以現在還能走,我想看世界,有機會就要把握。」

把握當下,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