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832_10205993649633969_6422902455287606094_o.jpg  

mimi姊,她是所有大人眼裡,脾氣很不好、很有才華、聰明的、懶惰的、半途而廢、一頭熱、很會吃的小妞,在媽媽的眼裡,她是媽媽的好朋友、貼心的女兒、心地善良、懂事會照顧人、愛漂亮的成熟女孩。
 
因為媽媽的腳還在復原期,平地或許慢慢地走得還可以,不需要拐杖,但是一旦遇到沒有扶手的階梯,媽媽還是會猶豫,並且吃力地上下階梯。
 
mimi姊,只要注意到媽媽落單,她就會箭步跑來媽媽身邊,牽住媽媽,並把手臂抬高,讓媽媽可以使力時支撐,她,把自己當成媽媽的拐杖。
 
昨天,媽媽在風景區,剛從廁所出來,有一落石階,媽媽站在頂端看了好久,準備調息要慢慢走下去,我看向mimi的方向,她剛好眼睛跟我對到,馬上就衝了過來,扶著媽媽慢慢走下階梯。
 
mimi,妳是媽媽最愛的寶貝,不管別人怎麼說妳,我最愛妳,謝謝妳來當我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