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夢想版.jpg  

參加NCAB,最後一天要我們製作夢想版,這是我的夢想版,我把時間設定在10年之內要完成的事情。

這個夢想版分四個大區塊:

1.成為什麼樣的人?

2.做什麼事?

3.擁有什麼?

4.貢獻什麼?

 

我的夢想版區分很清楚,一看就一目了然:

我想要成為女企業家、跟偉育總裁一樣,每天跟最愛的人一起,就是幸福,並且成為組織裡的領頭羊,帶著跟我一起努力的夥伴達到她們想要的目標,然後自己成為崴姐的一顆星!

 

我要做的事有完成個人鐵人三項、到潛水勝地潛水、跳傘~我要給愛給所有人。

 

我要擁有一棟讓公婆、小孩、全家人住一起的別墅、一臺很棒的車子、18%體脂肪、擁有很龐大的優質團隊。

 

我要貢獻時間精神財富給我最愛的家人、貢獻部分收入給台灣的免疫風溼協會~讓像我一樣的病人得到妥善的照顧。

 

一定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