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好一陣子都會幫大家整理「歷史的今天」,可以看到一年前、兩年前、三年前的自己發過的狀態,前幾天,看到這張去年在花蓮玩的照片,突然玩耍的印象歷歷在目,但是照片的樣子可真是嚇壞我啦!

FB_IMG_1444644225833.jpg  

這是在花蓮的柴魚博物館,帶著小朋友們作章魚燒DIY,看到我的臉浮腫的樣子嘛?沒錯!蘭絲當時吃非常多類固醇,因為當時的我身體狀況很差,大病初癒,醫院大整修過後的我。

經過一年,蘭絲使用大量地營養補充,並且在這幾個月加入運動健身,幫助自己身體變得更健康,結果,印證了教練跟我說的:「有健康身體,就有漂亮的體態」,

 

當當當當~一年後的我變這樣:

1444644680008 (1).jpg  

 

這樣看不出來差別在哪吼~沒關係,貼心的蘭絲幫大家比對好了

12096250_10206656692849635_6742940210947813129_n.jpg  

噢買尬~

我真的很開心自己會照顧自己,身處病痛時不驚慌,乖乖聽醫生的話好好治療,同時,不會偷懶,一直為自己追求健康努力~我好愛這麼積極的我噢!

 

如果你也想擁有健康一點、漂亮一點、瘦一點、壯一點,加我的Line,帳號Lens331,

蘭絲會把這份健康禮物送給你的!教你怎麼照顧自己健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