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本週進健身房重訓第三天,本週已練過核心,肩膀,昨天則是練胸部。
我一聽到教練指示,要練胸部,馬上舉手發問:「Blues,請問,女生練胸部會變平嗎?」
教練Blues說:「怎麼會,而且還會有上提的效果喔!妳看我的胸就是啊!」嗯!Blues的胸部的確很挺拔,XDD。
而且我想到,以前我瘦到底的當時,胸部真的都扁掉了,還下垂,還出現肋骨痕跡@@!

BLUES說,這就是沒有加重訓增加肌肉,補充蛋白質再加入重量訓練,可以加強蛋白質吸收。
原來如此,難怪我這兩個月肌肉量增加速度飛快,就是這個道理。
我又發問了:「Blues,我想要減去肚子的肥肉,勤練核心肌群可以幫助嗎?(我似乎問了一個蠢問題)」

只見BLUES鼻孔有點噴氣,一邊嘴角上揚,無奈笑了:「練核心是鍛鍊肌肉,不足以消減脂肪,肚子大是脂肪,要減脂肪,建議還是做有氧運動,例如心肺運動,跑步,游泳……當然,還有飲食控制。」

嗯!好吧,我還是認真忌口減肥比較實在。


昨天下午游泳時,看自己肩膀,有點兒肌肉了呢!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