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12-2015-10-28-11-21-56.jpg 

有一天,Elva在哲學討論區提到,「Jessica,蘭絲要不要一起看電影,我們去看234說愛你,剛好我們年齡20、30、40?」


哲學討論區,是我最近加入的社團,好喜歡每天大家在裡頭提到一個問題,然後群組裡的人開始思考、討論、辯論,很多我們習以為常的字句,在這樣一來一往的討論中,我就更清楚知道自己對這個原本熟悉的詞句,意義,都大大的改觀,或是產生新的思維。


所以,裡頭的網友,都是我好喜歡的文青來著,每次跟他們見面聊天,都可以聊好多好多噢!所以當Elva邀約,當然囉!就要去啊!


70811-thumb.jpg 

我們選的片子是這部:234說愛你。

電影預告片:


林依晨飾演的是受僱於大老婆的演員,扮演小四,趕走小三。這樣的過程裡,她愛上男主角,但是這個架設在謊言基礎下的感情,當真相大白後,大老婆、老公、第三者、第四者,各自都有情感的一塊缺憾,我看最沒損失的大概是第三者吧?!最後還獲得想要的。

當我看到這一幕,我整個春心蕩漾啊!想起跟愛人接吻的美妙感覺,我常常在想,接吻為何這麼美好?跟老公認識到結婚到現在,10年,現在接吻的感覺有沒有一樣美好呢?雖然次數沒有像以往談戀愛那麼頻繁,但是現在久久一次的接吻還是會讓我心跳加速呢!


男主角李曜,女人完全無法抗拒他的魅力,取了珠寶企業的千金,跟公司設計師勾搭上,還擄獲了佯裝記者的簡沛薰。

知道嗎?這樣的男人,在現實生活中,我認為,不太可能像李曜一樣,會對非正宮女人付出真感情,會付出真感情的男人在我眼裡,就覺得有點遜了,屬於玩不起花花遊戲的。

哈哈~不過蘭絲還是覺得,為何要這樣為何要這樣啦~好好的一個老婆是這麼不夠用嘿~讓蘭絲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狀態,一定不能讓老公太無聊。

171074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234說愛你 愛情觀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