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0968_785915221518533_5113610152554110385_n.jpg 

我跟基隆的鄧小姐認識一年多了,她是我在紅斑狼瘡網路社團認識的網友,這一年來,我們在臉書上都有往來,但是都是對身體免疫系統問題上的交流,所以,她也知道蘭絲這兩年來脊髓炎的生病過程、治療、復元、復健的過程。


這天她突然敲我,詢問我體重管理,她說她真的很想瘦,看到我服用類固醇看起來副作用沒有在我身上發生作用,並且看我生活狀態很健康,她也想要這樣。


所以我們在一個月前碰面,瞭解她的生活習慣以後,發現她吃的東西非常少,也不夠營養,所以蘭絲針對她的生活狀況、飲食習慣作些建議調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蘭絲在講述自己的生病故事時,她竟然聽到掉眼淚,讓我直覺,她真是一位善良的女孩!是會同理心體貼人的好女孩!沒問題的,蘭絲雖然是病人,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現在的狀態,比很多裝病的人還健康呢!


每一周,她都聽話照做來俱樂部找蘭絲作量身追蹤身材跟身體狀況,同時也配合免疫科醫生的治療,一個月後,幫他拍照量身,效果超級明顯呢!而且她也感到身體狀況進步很多,變得有精神、健康、清爽。


一個月減去體重4.5公斤、體脂肪減去7.5%!是不是很棒呢!

其實體態要漂亮、氣色要好,就是營養攝取要均衡,不要餓肚子過度節食,否則身體反撲,是非常可怕的噢!


你也想要健康變美麗嗎?來,填表,蘭絲免費為你咨詢噢!http://goo.gl/oEOuEq

arrow
arrow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