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馨大美女,我真的只找到「大美女」來形容她,第一次對她有印象是在公司的煙波特訓裡,我們是室友。個性很好相處,人又美。

1448965083559.jpg 

 

豐馨這麼瘦美,說她是因為減肥而來的,我還真不敢相信。她其實很久以前就使用過跟我一樣的方法,但是很少學習,也沒有跟教練緊密聯繫,加上沒有毅力,所以效果其實普通,瘦3公斤就放棄。

直到今年七月男友尋求增重的營養品,他當時找的是他牌,豐馨想起前同事丸子在擔任健康輔導員,又加上10年前吃過知道是很棒的營養品,就跟男友說那不如找認識的朋友丸子來諮詢一下。
想起去年為了減肥加上勤跑步,豐馨晚上只吃水果,持續3年時間,瘦了5公斤,但沒吃之後又胖回來,今年健康檢查報告竟然出現脂肪肝,重重打擊她。
之後才透過丸子,發現到很多健康觀念與生活作息需要改變,原來晚上吃水果,水果的糖分在肝臟是無法代謝出去變成脂肪,知識觀念真的很重要!
1448964731516.jpg  
7月開始用產品控制體重,一個月就成功瘦了3kg,體脂肪降了3%,現在
體重61kg》55kg
體脂肪30%》25%
內臟脂肪4.5%》3%
透過營養,上班時,就算沒睡午覺,下午上班也不會想睡,而且改善便秘狀況,變得很有精神,MC來時也不會劇痛!
豐馨說終極目標是體脂肪18%,內臟脂肪2%。前往瘦子體質不復胖邁進。
加油豐馨!

經過那三天相處,我發現她真是很可愛,而且拍照好會假掰,應該說很會教人擺pose也很會取景拍照喔!妳們看她幫我拍的,

1448965064865.jpg 

1448965060884.jpg 

1448965056841.jpg 

還有我們一起合照的可愛照片

1448965047292.jpg 

1448965039974.jpg 

是不是超級可愛,如果也想像豐馨一樣取得減肥不復胖的方法,趕快加蘭絲的line詢問吧

蘭絲的line:lens3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態雕塑 減肥 健康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