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說起mimi,對蘭絲來說,她是上天送我此生最棒的禮物,或許我跟她相依為命的日子比其他人都要長,因為我曾經請過育嬰假陪伴她,在nini出生前。所以其實,她給我的感覺是貼心,體貼,孝順。甚至我們頻率想通,她就像我的妹妹一樣。

image.jpg 

前幾天我下班回家,看到桌上有一張紙條,用注音寫:「記得要剝橘子。」

這顆橘子是mimi留給我的,我放桌上好幾天,她覺得媽咪沒吃有點不開心,就寫了紙條提醒我,媽咪看到覺得好溫暖喔!


2015年她的生日,我問她:「寶貝,晚上帶妳吃好吃的,妳想吃什麼呢?」

她說:「我想吃有聖代的壽喜燒。」

當時好像是妹妹跟她有點小爭執,就像往常一樣的小爭執,我趕緊拉開兩個姊妹的注意力,我說:「mimi,我們來畫聖代,妳畫一個我畫一個,比賽誰畫的好?」

聽到畫畫,她興致就來了,於是我們母女倆在便條紙上手繪出我們心目中的聖代。

image.jpg 

我們各自在畫上面簽名,我才發現mimi的字寫得真美,好像大人的字跡啊!而且mimi的聖代非常立體有透視感呢!大勝!

晚上爸比回到家,真的帶我們去吃有聖代的壽喜燒,

image.jpg 

你們看像不像他畫的聖代啊!?


Mimi生日快樂,媽媽好愛妳,有多愛妳,從我這裏到月亮,再從月亮那裡回來,這麼愛妳。

祝福妳,永遠都有上帝的保佑,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mi 家庭生活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