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_170102.jpg 

這個叫「VIPR」,設計原理是美式足球的教練發現,為何自己的隊伍,已經做足了所有該做的訓練,但是仍然贏不過對手,後來仔細去研究對手的特性,球員們都是出身於農家子弟,他們平常在農場的工作,產生的負荷移動強度、敏捷度,自然就比一般人來得強,所以按照農場工作的動作,發明了這個VIPR訓練器材,主要是在非農場場合,也可以訓練出農場裡的負荷移動強度與敏捷。


我的重訓教練Blues讓我訓練這個,是在Power Plate的全身振動儀器上作訓練,像鏟雪一樣左右搖擺,拿著Vipr,靠著髖關節擺動自然甩出,我有好幾次整個人都要甩飛,所以更要穩定髖關節跟身體的平衡感,來對抗產生的阻力。


這個訓練可以加強我走路上的穩定度,讓左右搖擺的幅度可以降低,好酷噢!!

想要瞭解更多VIPR,可以到官網瞧瞧:http://www.viprfit.com/PT.aspx


喜歡蘭絲的健身房器材介紹,請不要客氣幫我按讚噢~~~謝謝妳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