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一定覺得我吃超過了吧?其實醫院每天配給的餐那麼lonly,怎麼可能吃超量呢?是喝的東西啦!

每天都要記錄吃進去喝進去跟排掉的尿跟大便,以便醫生了解我輸出入的量有沒有達到平衡。

醫生晚上來巡房,叫我少喝湯水,因為常跑廁所影響睡眠品質,​血壓當然升高!他說我一天尿5000cc是怎麼回事!所以晚餐後​嚴禁我喝水,晚上如果血壓160,他就要把我抓去剖了!他問我到​底喝了什麼,我回答:安素、甘蔗汁、酪梨牛奶、牛奶...所有跟在醫生旁​的小醫生臉上都跑出O的嘴型,主治說:「看來妳真的有心要養大ba​by,我們來拭目以待吧!」

這是我半夜起床尿尿後就睡不著拍的~屎爺在旁邊睡得嘴開開的~XD,

半夜起床尿尿好幾次真的蠻困擾我的呢!常常四點五點起床以後,就一直睜著眼到天亮,然後再昏過去~很痛苦~


不過他也提到這些東西都太甜了,其實喝太多不見得好,要我控制一下。

還好今天的血壓都有控制下來,真的跟我的睡眠作息有關呢!下午吃完飯睡了一個小時,起床後繼續臥在床上 休息,接下來的血壓都很順利過關!

最近因為要吊點滴,三天才能洗一次澡,我深深覺得我已經開始在練習做月子的生活了>"<

還有從小血管就很細的我,每次打針抽血都是一番折騰呀~偏偏從小六開始又脫離不了針頭的生活到現在,算一算也20年了呢!唉~

照片中就是白白挨兩針的痕跡,那麼痛都是因為瘀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