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三點半開始頭痛,六點多護士小姐巡房時告知頭痛睡不好,她問我現在感覺如何呢?我說睡了一下有好一點,但還是昏昏的,後來還是沒結果沒人處理,我的頭依然痛,直到住院醫師巡房我直接告知頭痛不舒服的事,他才開了藥給我,解救。

今天量血壓有降下,129→110幾,舒張壓還有掉到80幾的,感覺就像正常人一樣了~真開心,這樣可以暫時保住緊急剖腹危機。

主治醫生巡房時,他一開始說住院進來有控制住血壓,就再觀察一星期,再來決定剖腹,他後來又問了上一次生mimi的情況,他突然改口說:不然,這兩天就剖腹出來吧!

我嚇傻了!小閃現在才  1500 多克耶!也太小了吧!

醫生說 沒辦法呀 妳不怕中風嗎?
小孩小周數還不太夠也沒辦法呀 生出來可能沒有很好 但是在肚子裡一定不好

我說 可是醫生呀 今天血壓有控制下來 要不要再觀察幾天看看呢

醫生好像有被我說動,就觀察幾天看看吧!

住在我隔壁床的阿姨因為昨晚開始禁食,她把她多買的麵包送我吃,解決了我早餐吃不飽的窘境,而且我第一次覺得麵包真好吃!從前麵包我是不太愛吃 也吃不完的。

中午雪蕾來找我,帶了好多好好吃的東西給我,有麵包、餅干、巧克力...下一次要小閃運動時,就有好多零食可以請小閃吃囉~謝謝雪蕾大美女。

至於屎爺,他還是很忙囉,其實我也很心疼他從早到晚工作,回家還要處理片子,所以他本來想過來看我,睡著起不來,我也沒強求他了。

其實昨晚頭痛我的心情很難過,因為我很怕生完小閃就看不到我愛的家人朋友,而不是身體的不舒服造成的,當今天血壓控制住,頭痛也不痛,然後聽到屎爺的聲音,看到雪蕾,吃到隔壁床阿姨的麵包,我的心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