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一天,其實也不是真的要慶生,只是想這一天計畫點不同以往的生日的事情做做,在東京玩的時候,總是很羨慕那些走在街道上悠閒喝下午茶跟朋友聊天的氣質媽媽,手中抱著可愛的baby,不慌不忙,很正!好,就這麼辦。

約了佳馨與乾女兒古錐諠、 妮妮草莓母女、QQ婕寶母女、還有表妹潔西一群辣媽可愛bb及最正的新鮮人妻。

幫mimi換上日本買的GAP牛仔衣,就這麼剛好我也把衣櫥裡放了兩年的牛仔外套拿出來穿(聽說牛仔外套或襯衫今年春夏可以穿喔),正麼巧變成母女裝,這是今天我們母女的裝扮。

午餐地點選在忠孝敦化4號出口的京星港式飲茶,點了滿滿一桌四菜四點一湯:
專業媽咪QQ正在剪食物給婕寶吃,婕寶等到打一個大哈欠,


古錐諠裝可愛最會了啦!

小草莓乖乖吃飯,


就算換qq阿姨餵吃飯,她也照吃唷!

這段影片是qq(婕寶媽)餵小草莓吃飯,結果婕寶在旁邊上演揮手呼喚媽媽的戲碼,笑死我囉!

蜜蜜咧?大概是孝順媽媽新作祟,所以先睡覺讓我好好吃一頓午餐,哈,其實是一大早被媽媽挖起床,累攤了啦!


這個階段的小朋友,好愛摹仿大人喔~看到媽咪拿筷子,婕寶跟草莓紛紛拿起筷子想要學拿,


沒想到QQ、古錐媽、妮妮三個偷偷準備蛋糕,當服務生推出蛋糕時,我整個有被驚喜到!而且真的很感動呢!

本來就沒有想要慶生,只是想找寶寶媽媽們一起逛街、體驗一下貴婦的一天,沒想到這些媽咪好友竟然幫我慶生!

沒什麼許願就吹蠟燭了~哎呀~就算許願也脫離不了世界和平、身體健康之類的,


草莓吃蛋糕吃得很高興,


婕寶也吃得滿嘴~


古錐諠...沒緣~睡著了,


蜜蜜也睡著~無緣!


下一站,本來有到附近一家童裝店逛一下的,但是咧,四個小朋友在店裡面大爆走、鑽來鑽去的,簡直把童裝店當遊樂場,媽咪們沒辦法好好逛看衣服,只好趕緊包包款款帶著歉意走人,前往下衣個下午茶地點:101 35F的意曼多精品咖啡

由於它是在101商辦大樓內,所以要先到發卡機索取卡片才能入場唷!


這是我點的咖啡,採用義大利國寶咖啡illy咖啡豆磨煮,


這是潔西點的下午茶套餐中的蛋糕,


好啦!寶寶們是坐不住的,又開始在這大爆走!


蜜蜜弄個怪姿勢跟逗趣表情,是想往諧星路發展嘛?


今天根本是童裝走秀嘛!婕寶的蛋糕洋裝跟小草莓的小熊背包跟金涼鞋!妳們心機很重耶!今天主角是蘭絲阿姨喔!


古錐諠:蜜蜜,偶眠在“一大粒“時,在媽咪肚子裡,偶眠就有喝過“一粒“咖灰了,妳有記得嗎?


真的是大爆走!把這邊當伸展台了妳們!

媽咪,這邊好乾淨好漂亮喔!我們搬來這邊住好不好?


來欣賞蜜蜜多喜歡這裡的影片吧!!


這裡的view真的很好耶!雖然期待這一天的貴婦行程有點落差,完全是跪在地上服侍這些大小姐的【跪婦】!但是呀!我還是很高興而且真的很感動這些媽咪為我準備的蛋糕跟驚喜!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