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採訪完,已經是晚上七點了,加上這兩天突然下的春雨,使得穿短褲出門的我又冷又餓的,等AK接的同時,已經不太行地在等待地點MOS漢堡先吃了一塊雞排跟熱可可。(警語:不管工作有多忙,千萬不要餓肚子噢!這樣新陳代謝會變差

直到AK也工作完畢帶著兩位攝影師好友一起來接我,你們知道的~三個動腦又動體力的攝影師,工作完是喜歡吃粗飽的澱粉感100的食物~就決定去龍門客棧吃一頓北方麵食!!

店內景觀  

店內景觀,全木裝潢,牆上張貼的都是毛筆寫的文宣品,不然就是一些中國風味的字畫,店內的木條細柱也很有古味。

菜單    

這是價目表,我吃的是陽春乾麵、AK吃牛肉湯餃、威逸與剛凡一起吃水餃跟蛋花湯,

 

這是我的陽春乾麵,一上桌時,白白的麵有一點嚇到我,這...能吃嗎?

陽春乾麵

 不過後!吃了一陣子之後,沉在底下的湯汁與麵條合而為一的當下,真的很美味耶!好吃極了!一點都不「陽春」耶!

 

 

蛋花湯

這是蛋花湯~上層浮了一層油,這裡的所有湯,都是油油膩膩的,喝起來味道很濃郁,蘭絲猜想,有可能是牛肉湯底喔!

 

這是第一盤滷味~他們家的滷味肉類都好嫩好順口!所以又點第二盤!

 

 

第一盤滷味

 

第二盤滷味

 

第二盤滷味

 

 

 

小黃瓜就還好~蘭絲沒有很愛吃~味道沒有對到我的胃!我喜歡吃脆一點的~這個有一點軟~

涼拌小黃瓜     

 

 

這就是切魯位的區域~大家坐定位就可以來這裡排隊點滷味啦!
滷味區  

 

 

他的門口有塊匾額~「龍門客棧」這個店名,就是要用匾額來呈現啊!

店門口 店門口 店門口  

 

 

切記噢~中午不營業噢!

營業時間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19號
02 2351 0729

arrow
arrow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