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時,最多時間上網瀏覽親朋好友的狀態,也是最會手滑的時候,看到丸子總裁發了一篇團購狀態,是她在自行車環島時,芷葳總裁給她們的伴手禮,新竹的古早味蛋糕,據丸子說拿回家,不愛吃東西的麥斯,竟然可以一口接一口,一個人把蛋糕吃光光,所以丸子覺得這是一顆讓麥斯秒殺蛋糕,隔週是麥斯生日,想要再買一顆,基於運費分攤因素,又想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原因,丸子就發起了團購。

原本要團購新美珍的布丁蛋糕,但是因為新美珍週一不出貨,就改訂分店「春上」。

螢幕快照 2015-01-13 下午3.16.59.jpg  

春上官網「關於春上」

「春上蛋糕」開業於2008年7月, 位於新竹六家高鐵站旁, 訴求的是高鐵伴手禮, 希望每位旅客搭乘高鐵離開新竹 時, 都能帶一份好吃的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春上蛋糕」賣的不只是一種蛋糕而已,而是把傳統製作手法, 令人懷念的古早味蛋糕把它沿續下去,它沒有華麗的外表, 多餘的裝飾, 所呈現出來的是原始的風貌, "看似平凡,口感非凡", 吃起來有一種單純、幸福的感覺。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 當您品嘗蛋糕的同時, 沏上一壺好茶或一杯香濃的咖啡,會是您人生一大享受, 人間有此美食夫復何求。

螢幕快照 2015-01-13 下午3.12.45.jpg  

我躺在病床上,看到這個宣稱「古早味」的蛋糕,好促銷我啊!我記得小時候就很愛吃軟綿綿蛋糕體,不愛吃奶油,所以就下訂2個,一個原味、一個黑糖。而且不會很貴耶!

螢幕快照 2015-01-13 下午3.12.28.jpg  

昨天收到蛋糕,帶回家吃,一打開來,好可愛的蛋糕啊!!超級古早味純樸的外表!我先打開的是黑糖蛋糕,

10931384_10204776597248420_327939133438902761_n.jpg  

摸起來的感覺非常軟綿綿,吃起來也軟綿綿啊!蘭絲一失手,就撕去一半的蛋糕進肚子裡了!

10517527_10204776597128417_45627684871854975_n.jpg

蛋糕裡有黑糖醬汁,好香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 

10517527_10204776597408424_8216818969155219240_n.jpg  

 

兩個孩子,不願意讓我拍照吃蛋糕的樣子,mimi本來不想吃黑黑的黑糖,結果吃下去就慾罷不能,nini本來連吃都不想吃,結果自己偷偷捏一口來吃,也慾罷不能,睡覺前本來躺平的兩姐妹,突然爬起來說想吃蛋糕,我說只能再吃一塊,結果在客廳不知道必蝦咪罵,搞很久才進來,

 

好不容易壓睡他們,想說,老娘來吃完剩下的蛋糕吧!不吃完太浪費了!心裡想,應該還有1/3吧?!

 

結果.....

 

20150112_225123.jpg  

 

剩下這樣!幹嘛不吃光啊!

 

也好~媽媽減肥ing....(哭哭)

 

春上布丁蛋糕有宅配服務,所以大家可以上官網參觀 http://www.chunsun-cak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