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愚人節,屎爺到瑞士出差第一天,我跟同事邊笑邊走著走去便利店買咖啡,每天一定要喝一杯咖啡的我,在繁忙工作中能啜飲一口,就足以彌補心靈及身體的疲累!

逛著沒啥好逛的便利店,想到蜜月懷孕計劃不知有沒有成功,就買了一支驗孕棒,手裡拿了一杯咖啡跟驗孕棒結帳,實在有點矛盾,(假如懷孕還喝咖啡?)

結果驗出來,有一條非常非常淺的線,非常不清楚,但礙於有Lens的尿液~也不好意思端出來請同事幫忙鑑定,於是回家以後再買了兩支,照片這一張是最清楚的一支,隔天到婦產科請婦產科幫我鑑定,果然,就是有啦~預產期是12/7。

其實一驗出懷孕,我就告知周邊親朋好友,有人說三個月前不穩定,最好別說,免得大家空歡喜一場,婦產科醫生也說,三個月前流產機率20%,每五位孕婦就有一位會流掉,嗯~~聽起來機率不小耶!

告知我周遭的人,其實也是要讓身邊的人多注意、小心身邊有位孕婦,做了一些生活上的調整,工作、生活作習、飲食...,所以囉~從這一天開始,我一杯咖啡都沒喝過了,並且每天盡可能喝豆漿、牛奶跟優酪乳,實在很佩服自己的毅力,但是呢,對於辣跟重口味,本人還是沒辦法完全戒掉~

今天滿懷孕三個月,終於可以大大聲在這邊告知更多人,不過這一陣子以來,我真的要跟我的小bb說一聲對不起,我這做媽的,還是每天很忙碌工作,情緒也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況,而且隨著米勒展開展在即,熬夜加班更不能免,假如又加上一些白目人惹我不開心,那我整個就快要歇斯底里。

寶寶,應該是個抗壓性很強的好孩子!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健康的陪馬麻渡過這一段艱辛的時刻!就當自己是現代阿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