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蜜...妳的腳丫怎麼也像把拔一樣?感覺很壯是個大腳耶!)
今天是第36周的產檢日,上周劈雞美女一聽到屎爺老是不克前來陪產檢,就在msn舉手說要陪我去!可知當下心情有多麼感激、激動!世界上怎麼有外貌跟內在同時並存的美女?而且今天照血流超音波時間有點早,我們約10點在榮總見面,前一天上班時間到晚上11點的劈雞,這對她來說有點小困難,但她還是辦到了!整個很夠朋友!小蜜桃以後排順位應該會將把拔的順位一個一個往後順延吧?哈哈哈!前面有太多對她這麼好的人一直插隊在把拔前。

這一張超音波是蜜蜜的腳丫,劈雞第一次跟著進超音波室看掃描,問東問西,我說呀~以後妳就知道什麼是什麼啦!她的101個問題把超音波師逗得一直在旁邊偷笑。

照完超音波,距離下午看診看報告還有一段時間,前一晚劈雞就做足功課,今天要帶我去天母一家“向“餐廳,聽說是個OL的場合,漂亮、好吃、Brunch!













胃口大開!在這麼舒服的地方!東西又好吃!椅子張張都很氣派舒服,燈也很華麗!還會想再去喔!

吃飽後,我們走到對面新光三越試用香氛產品,有瑰柏翠、蕾莉歐、...我看兩手大概已經塗了20層東西有吧?邊逛邊聊,貴婦的生活大概就只是如此罷啦!其實,Lens也不是如外表那樣宜室宜家型,骨子裡假如可已變成名媛貴婦,誰不想呀!多爽呀!這種生活!

回到醫院看產檢,醫生看了早上的血流超音波報告,他說數值整個變很好,體重也增加到2200g,醫生認為應該跟有吃藥也有關,不過進步很快他有點驚訝,我告訴他我這一陣子有努力吃營養的,他還驚呼:那你之前都沒吃東西嗎?我被你騙了嗎?

雖然情況好轉,但還是不放心,還問我今天可不可以住院,因為他仍想把我留在醫院密切幫我做檢查,他不想負擔任何風險...我聽了整個斜線冒滿臉!既然有變好了,為什麼還要住院?我可以配合他三天來一次榮總呀!所以,看完產檢還要再去做胎盤檢驗,星期六也還要再到醫院做胎盤檢驗,下週二繼續產檢及做血流超音波。

我還順便問了醫生有關乙型鏈球菌的檢查報告,他馬上搖搖頭跟我說這不是我最需要關心的問題了!他覺得我最重要還是目前讓小蜜蜜長大的問題,不過他還是幫我看了一下報告,乙型鏈球菌檢查也過關啦!


小蜜桃今天做胎盤檢查很活潑,護士說她怎麼這麼開心?我說我剛剛給她吃了一個很大的統一布丁,護士笑說:那以後獎勵她都買布丁給她吃好了!哈哈!

連醫生都說小蜜桃今天很High~

我個人倒覺得,應該是今天跟劈雞陪產檢有關吧?跟一個快樂的人一起產檢還有跟一個應付性的人來產檢,心情整個差很多耶~

我今天還問了主治醫生,我說先生可不可以陪生產,他說可以呀!他甚至可以讓先生自己接生小孩喔!我整個在心裡面拍手叫好!好呀好呀!叫屎爺自己親自接生小蜜桃,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呀!當媽媽就是要承受懷孕10個月的辛苦,當爸爸就是要體驗一下接生的樂趣!!

今天護理站跟產房都給我一張“產房住院須知“:
一、如果您有以下的情形請至產房檢查:
1.有規則性的子宮收縮:
第一胎:10 min 有三次的子宮收縮
第二胎:10 min 有一次~二次的子宮收縮

2.破水:不能控制的由陰道流出水狀液體(非黏液)

3.陰道大量出血或現血量多於月經量(據說是MC第二天的量左右!)

4.胎動:突然增加或減少胎動或不動

5.有便意感

6.若有生產徵兆如規律陣痛、陰道出血、破水時請直接到中正樓八樓產房

二、入院時須攜帶的物品有:

1.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媽媽手冊、護照或台灣居留證

2.個人衛生用品:盥洗用具、衛生紙、產褥墊、免洗褲、拖鞋、內衣褲

3.自然產三天即可出院,出院時須自備一套嬰兒衣物

4.出院後在加多臥床休息約兩週,產後42天須返院做產後檢查,“實施家庭計畫“(這個蠻好笑的耶~)

三、住院床位安排:

1.4人房;健保給付,不須貼補病房費差額

2.2人房:須補貼病房差額,約1900元/天

3.單人房:須補貼病房差額,約4600-3500元/天

(床位價格皆不含伙食費,普通飲食須自付200元/天,頭等飲食295元/天,一般月子餐330元/天,月子養生餐780元/天)

若有任何疑問請電;02-2875-7085(台北榮總產房)詢問,希望屎爺看到這個電話可以趕快把它記到手機裡,不然就是幫我提醒一下他!哈哈,因為我說的話他常常沒聽進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