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假第二天。

奇怪,平常上班怎樣都想睡覺,一放假心情整個大好,精神也超好,晚睡早起,醒著就一直吃東西,這幾天有個重要使命:「養肉感小蜜蜜大作戰!」「養小肉桃大作戰!」

先來看看我的早餐,起個大早,先灌了一大杯優酪乳、煎了烤牛肉、蛋,弄了一碗看起來很像樣的烤牛肉蓋飯,配一碗屎爺昨晚熬煮的洋菇濃湯、再一顆芙蓉豆腐、飯後一杯優格、甘蔗汁,再吞了魚油、鈣片、維他命,有沒有很營養?小蜜蜜,等一下馬麻要再回去睡一覺,把妳養胖胖!!不用擔心減肥,這個馬麻心得很豐富,以後馬麻會陪妳,先把身體養壯壯再說!


芙蓉豆腐送一張刮刮樂,我刮到再接再勵,好像再對我們母女喊話一樣!加油!

題外話,昨天心情不好,因為屎爺睡覺前講了一些話讓我睡意全消,整天氣憤,直到他起床,跑來從身後抱我,我整個氣都消掉一半了,疏不知,我還正在氣屎爺,正想大放厥辭告訴所有線上朋友真是恨死他了!也寫了一篇情緒性的幹攪文章,就在那個傻呼呼的擁抱,我馬上把文章隱藏起來,雖然還有點生氣。

傍晚屎爺工作一段落,馬上飆回來拿電腦的空檔,載我到大賣場買了一大堆吃的讓我在家休息有東西吃。

晚上回到家又煎牛排、煮洋菇濃湯...我整個完全忘掉早上發生了什麼事,氣也消光光了,後來在他把我從沙發拉起來叫我回房間睡覺時,他笑著叫我:「後!妳在網誌上寫文章罵我!還罵髒話!小心小蜜蜜學壞!!」

哈哈~女人怎麼這麼好按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