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箱昨日終於斷炊了!晚上我們到大賣場又進了些貨,還是以牛肉為主!還是希望在作個最後衝刺,希望Camilla加把勁!結果昨晚屎爺耐不住宵夜的嘴饞,把牛肉煎來吃,我呀~反而吃不下呢!這幾天肚子的緊繃感加強,肚子好像裝不下任何東西的感覺,所以他很用心煎了這麼精美的一盤,全部都是他的!


後來他再進廚房幫我煎了個亂七八糟蛋(因為黏鍋),我是沒差啦~自從只想不斷補充營養開始,外觀美不美麗的食物對我來說已經是其次,反倒是以好吸收營養食物為考量。蔓妮看到把拔在廚房煮東西,目不轉睛盯著廚房看,很可愛呢!


昨天晚上超神奇,Camilla一直踢我肚子,踢個不停、翻個不停,很像很開心得在肚子裡開party,我是有用相機錄一段起來,但是太長啦~等以後有機會再剪接把它放上來了。這兩天的肚子感覺非常沈重,緊繃感超強烈,昨晚還特地打電話到產房詢問我該不該進醫院檢查,產房是說第一胎,10分鐘要有三次陣痛宮縮,叫我再觀察看看。

對於要生了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也不是緊張,有一種很興奮期待的感覺呢!快見到小蜜蜜了!屎爺好像也是有點心花怒放的感覺,這兩天對我可是必恭必敬,舉例來說,昨天他要說我臉變大,是這麼說的:「老婆,從這邊看妳的臉變大,很可愛!」

有沒有~小蜜蜜的力量真是偉大,可以讓嘴賤老公從良。

今天早晨,也是睡了一下就起床了,今天屎爺要上班,是我的專心家庭主婦日,一放假只要跟他窩在一起什麼事情都不用做,早餐我也弄了一盤豐富的西式排餐,有人六點多就吃這麼可怕豐富的早餐嗎?


加一點香草、酸辣醬調味,整個看起來很像一回事!外加一杯鮮奶~

小蜜蜜,要多吃一點呀~

話說,最近已接近臨盆倒數階段,到底準備了哪些東西?到底我做了哪些事呢?還是說,有什麼事情還是一直掛念著的呀?
1.如山一般高的衣服還沒洗完
2.冬夏衣服換季整理還沒完
3.待產包:缺保暖襪、寶寶衣服要再整理好一點、臉盆、牙刷牙膏、毛巾、衛生紙、吸奶器、捏捏熱敷袋。
4.到府坐月子還沒喬好。
5.誠心期盼屎爺可以完成我一些小小心願:坐月子讓我專心當母奶皇后,其餘事情我不想動、但是環境乾淨舒適標準要達到我的水準以上:每天清狗鳥大便、每天換乾淨水食物、食器都要洗過、每天掃地、碗筷每天洗、小蜜蜜餵食跟換尿布照顧、還有本來想要自己寫部落格,我現在決定坐月子期間休兵,好好養身體,記錄工作就交給屎爺去做了。
6.今天繼續加油~把握最後這幾天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