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過程,真是把我折磨到了!

上周三住院催生,催生針打了52.5hrs,然後醫生說隨時有剖腹準備,所以第二天中午開始餓肚子,連一滴水都不能喝,頂多漱口,所以到最後剖腹隔天排氣後才真正進第一餐,總共餓肚子67hrs,催生針對我來說沒用,過程都陣痛只一下下,之後都一直平平沒反應,醫生才決定幫我破水,看看可否促進子宮收縮,結果破水12小時,我依然沒收縮沒陣痛,子宮頸也沒開,而且,開始有胎便,表示Mimi環境已經不好了,星期五晚上(破水12hr後)決定幫我剖腹。

剖腹半身麻醉,我以為剖腹的痛就只有術後的恢腹很不舒服,手術過程比自然產不痛才對,結果,我也享受到了手術過程的痛,我深深懷疑是不是我酒量還不錯?總之,很痛!

術後兩次大出血,血壓77/44,呈現半昏迷,屎爺快被我嚇死了,在旁邊一直盯著我的血壓跟心跳,因為我的兩次失血,還被推回產房觀查了一次。

還好,一切在術後開始進食後慢慢恢復。

星期五就要出院,好消息是Mimi也可以一起出院,她是個瘦寶貝,但是身體檢查都建康,目前體重還只有2000初頭,皮膚真的很白皙,所有照顧到Mimi的護士看到我都問我到底懷孕吃什麼東西讓Mimi這麼白,還有護士叫她白雪公主,大概是我跟屎爺看起來都很黑吧?哈哈,我第一句都會跟她們說:水蜜桃呀!

是真的!懷孕期間我超愛吃水蜜桃,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叫女兒小蜜桃囉!除此之外,只要有人說吃什麼皮膚會白,天然的,我就會吃,像豆漿、牛奶、優酪乳、水梨、水蜜桃,綠茶(不常喝,但要喝茶就會選綠茶喝)。

我丫,真的有一點點嚇到,但是,看到Mimi這麼可愛,這一切辛苦都值得,也在這個幾天感受到屎爺對我的愛跟照顧,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接下來我們回家後就是好好坐月子,把這一次失去的補回來!謝謝大家關心!附上一張很虛弱的照片...

這幾天都在學習餵母奶,Mimi嘴巴很小,卻要吸我的大捏捏,很辛苦!每一次我們母女兩都搞得滿身大汗!!!

我是有聽說產婦不要上網看電視,跟大家報告完,是該好好休息了!史爺應該會不定期更新他的布落格!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