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一回到屏東娘家,已經有兩個baby的娘家大嫂馬上給我一件很可愛的連身衣,所以在房間等待跨年的同時,我們幫mimi拍了幾張照片,mimi有個秀氣的身材,所以穿起來衣服顯得特別長,加上mimi平常很愛揮舞雙手,拍到了眨眼的俏皮樣子~看起來像在跳舞~

這個也是,看起來就是個很好笑的笑呵呵照片,沒想到這件衣服穿起來可以這麼可愛,整個為mimi打開諧星一途的門。
(平常醒著的時候,她不是哭就是皺眉頭,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晚上這麼high)


2009.1.1. Happy New Year!第一次有baby一起跨年的一家人!去年跨年還沒有結婚也沒有mimi呢!!

自醫院回家以後,mimi在半夜都會呈現亢奮不睡覺的狀態,白天睡得超安穩,當然這個跨年的晚上也不例外喔!她跟把拔熬夜看電視,她的把拔都快受不了了,mimi還是持續奮鬥下去,不過照片看起來應該也有點累啦~

當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睡得最爽...


在屏東這幾天,都是外婆幫mimi洗澡,洗完澡幫mimi拍幾張照片,超像假的洋娃娃呢!可愛極了!!!




這是mimi的小舅舅跟小舅媽,mimi很愛小舅媽抱抱,都不哭還睡得很熟耶~




mimi精神正好的時候呢,一下笑一下哭的,真的是女人心海底針呀,我跟屎爺常常摸不透~


在屏東玩了五天準備回台北之際,外公外婆包了個紅包給mimi,還折成蝴蝶結掛在脖子上,外公外婆真的很疼mimi喔~


跟把拔合照,證明mimi坐過高鐵,台北的阿媽跟阿公還會跟mimi說:喔~妳都坐過高鐵,阿公阿媽都還沒坐過捏~

在高鐵上,把拔一路抱著mimi到台北喔~
(mimi的眼神好像在跟我嗆聲說:把拔的胸膛是我的,不要跟我搶喔!)

以上就是mimi在屏東跨年的流水帳~哈~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